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社恐該如何面對新同事 怎么和同事搞好關系

在職場中,與同事溝通也是我們必須要面對的問題,很多人因為 或者會因為“社恐”害怕和別人溝通,從而在無形中拒絕溝通。那這種情況該如何改善呢?

來源:站酷

一、學會增加互動的機會

當你剛進入一個新的工作場所或想加強與同事的溝通時,可以先嘗試去問你的同事一些問題。只要你在工作中遇到問題,就主動去問,不管同事對你的幫助有多大,你就可以在合適的時間給對方一些回饋,比如說買一杯奶茶請他喝。通過這種方式表達你對同事的認可,增加了交流的機會,感情自然就出來了。

來源:圖蟲作者:255926595755442473

二、學會見機行事

對于一些比較內向的同事,你可以主動去幫他做一些事。在他面前展示你的能力,你可以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對方。對于姿態、個性清高的同事,學會收斂自己的鋒芒和野心。

來源:圖蟲作者:918170738426380377

三、和領導保持良好的關系。

大多數同事都是比較勢利的,只要你和領導關系做得好,同事就算心里不喜歡你,也會主動跟你套近乎。但相反,如果你和領導關系不好,總是頂撞領導,同事們就會不敢和你走得太近,他們會擔心殃及池魚。

來源:圖蟲作者:217591822205321251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