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心理學教你從細節看人 知道他的真實性格

來源:站酷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變得善於偽裝自己,不會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所有的人,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但是同時也給別個瞭解自己帶來了很多阻礙,導致無法深交。其實,一個人就算表現得再好,也會通過一些不經意間的世界暴露真實的自我,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是通過與大家的交流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一部分真實性格。通過觀察說話者的動作和表情,很容易判斷。比如說一個人說話的時候表情輕鬆動作有輕微幅度,說明這個人很好相處。如果一個人說話動作誇張,

那麼他可能是一個比較偏激,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不好相處,如何一個人說話低頭,拽衣角,說明他是一個害羞內向的人。

來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其次,還可以通過一個人的著裝來看這個人的性格。不同性格的人喜歡的著裝風格是不一樣的,服飾搭配的一些小細節,以及對服飾的整理都各不相同。

穿的乾淨整潔的人,都是對自己要求比較高的,值得交往,不修邊幅,衣服皺巴巴卻不知道整理的人,對自己都疏於管理。

來源:站酷

然後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了。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般來說,你看著一個人的眼睛,讓他在這樣被你直視的狀態下說話,一般情況下只要一說謊就會被發現的,因為眼神騙不了人。要判斷一個人的心思在不在你身上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了,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想要無時不刻看著喜歡的人的,而不是人在心卻不在。

這是通過眼睛的視覺重點來判斷他當時的心理狀態,單看眼睛,也可以看出很多東西,如果一個人眼神渙散,對周圍的事情沒有興趣,那麼他的生活狀態也不會太好,如果一個人眼睛非常有神,說明他是一個有目標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