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當男人說想你的時候是什麼意思 心理學教你看懂他的心

1487

當一個男人說想你的時候,也許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真的很想你,是你而非你最原始的東西。
一種就是他不知道想誰,只好想你了,

實在是太無聊,太沒意思,想來想去,得,想你吧。
閑下來時,或者是遠離自己的故鄉,都會讓無限惆悵。若你愛一個人,必定會在你幸福快樂的時候、難過悲傷的時候都會想他。要是你只是在難過的時候想起這個人,就說明你不夠愛他。要是想起他就難過,還是算了吧!
瞭解一個人的程度越深,就越失望,尤其是對男人。當你發現他只不過如此的時候,和眾多的雄性一樣,只在乎你的身體,而不是心靈的時候。

人生觀、價值觀都不盡相同的兩個人,能使雙方糾纏在一起的,唯有最原始的東西或者所謂的愛情。愛情說白了也是一種激情,這其中沒有責任,沒有誰對誰的義務。有激情的時候,通常男人會天天想見到你。得到了滿足以後,他們會失去對你的熱情。這就是男性的DNA決定的天性。而女人,與男人有了親密的關係,就會想像出很多東西來,比如說未來;比如說相處相守如何如何~~甚至會想要溶入他的生活。這是女人的DNA決定的天性。

天性不同,動機不同,達到的目的相同,也可以在一起。

若是失望,便是自己要求過多了。用這個安慰一下受傷的心,也未嘗不可。

當你知道一個人,有時間工作、有時間娛樂、有時間應付親朋好友、有時間喝酒泡KTV卻沒時間來見你的時候,就該清醒一些,別當自己是個什麼人,以為人家會當你是個寶。

若愛,請深愛;不愛,請放手。任何等待都是錯誤的。

一個人的一生,有幾個日夜?花無百日紅~~珍惜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