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愛情和友情哪個重要 你是如何看待的呢

人這一輩子有那么兩三個死黨已經很好,而這死黨實際上還有自己的家庭,當每個人都自己有家庭的時候,友情很多時候就越來越沒有愛情重要。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19118359728

最終愛情會上升到親情,你們相濡以沫,相敬如賓,你們有自己的孩子,孩子長大后又離開了,有自己的家,最后我腦補的場景是,你們一起看著夕陽互相依偎,不知道哪一天就會離開對方而去讓對方忍受失去自己的苦楚。

來源:圖蟲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小時候總覺得友情很重要,甚至說出友情比愛情重要,友情是一輩子···但這其實是自己幼稚的表現罷了。越長大以后,發現那些曾經以為最重要的朋友,現在也就只在朋友圈看見了,基本上不會互相來往了,現在最好的知己還是有兩三個,不會常聯系,但是遇到問題會向對方毫無顧忌的訴說,遇到困難一定第一時間站出來。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但在愛情中,你可以毫無顧忌纏著自己的愛人,陪他看電視吃水果,跟他撒嬌,陪他睡一張床,跟他一起為了我們未來的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不斷提高而奮斗。聽他抱怨單位里的誰又怎么怎么地。聽他講別人的八卦,無論喜怒哀樂做那個不離不棄的人。我們將來會有愛情的結晶,我們老了會依偎著回憶往昔的種種。

來源:圖蟲作者:-

愛情是一個過程,當愛情沒有了結果時,友情是最重要的,因為她能陪著你走出低谷的心情;然而當愛情有了結果,攜手走進了婚姻,這時愛人也就比朋友更重要,因為愛情有了好的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