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相親怎麼看出男孩人品 6招讓你踢出相親渣男

相親怎麼看出男孩人品?相親中常常會有女孩遇到人品特別渣的男孩,如果不及時認清,恐怕只能越陷越深。接下來就教你怎麼在相處中發現相親男孩人品吧!

相親渣男常用招數一:過度的溫柔體貼

相親渣男常用溫柔體貼混淆你的理智判斷,讓你誤認為他是好男人,要知道背後他可能夠同時耍弄幾個女人。例如:他觀察你需要什麼,總能適時的為你解決,讓你覺得他真好,但其實他或許只是個愛情騙子,正在使計讓你掉進陷阱中,真正好的相親男人很少會做一些讓你感覺到壓力的體貼,

所以一定要擦亮你的眼睛,認真辨別。

相親渣男常用招數二:甜言蜜語

相親怎麼看出男孩人品?這一點也是最容易迷惑單純女孩的。相親渣男很會花言巧語打情罵俏,安撫女人有一套,但口才好的男人其實很危險,你生氣的時候他會耍痞逗你笑,你懷疑他劈腿的時候他都會叫你不要想太多。

要他說“我愛你”、“我想你”一點都不難,因為他和很多女人都這麼說,他的愛情長在跨下和嘴上,不在心裡。如果你自覺是比較喜歡聽甜言蜜語的女人,遇到一個讓你心花怒放的男人的時候,就要提高警惕性了。

相親渣男常用招數三:適時示弱

以退為進,讓你感覺被需要。相親渣男總是讓你以為他很需要你或他很在乎你,甚至不惜在你面前示弱。一方面讓你認為他對待感情專一,另一方面讓對他還產生同情,覺得自己應該要拯救這可憐的男人。後來才發現他根本好得很,沒和你上床是因為正在別人的床上忙。

相親渣男常用招數四:行蹤飄忽,保持忙碌

相親渣男都擅長說謊,不必報備行蹤最輕鬆,要報備的時候也很容易隨便找到一個不會讓你起疑的好藉口。我們不能把所有忙碌的男人都一竿子打翻說他不是一個好男人,但是相親渣男很多都是這樣。

相親渣男常用招數五:創造浪漫

相親渣男當然早練就好本領,他相親約會找女人都有自己一套邏輯,只是套用在不同的物件執行而已。別看他熟門熟路地上Motel還裝作第一次帶女人來這裡,其實是你第一次跟他去,他早就消費到VIP等級了。

相親渣男常用招數六:承認錯誤不改正

相親渣男勇於承認錯誤,聽起來是好品質,可每次都說會改過,但行動卻總是打臉。確實要他道歉不難,反正道個歉又沒有什麼損失,因為他的禮義廉恥也都長在嘴上,不在心裡,基本上是人格有問題、心理有病。浪子回頭的機率不是沒有但真的很低,不要輕易相信自己是那個終結他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