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備胎是什麼 怎麼看出男人是不是把你當備胎

1、不願出現在你的朋友圈

一般來說,兩個人只要確定了關係,必然會急著秀恩愛,天天朋友圈膩到不行,但是如果一個男人只把你當成打發時間的物件,

就算平日甜言蜜語再多,他也不會願意讓你以女友身份出現在朋友圈裡。面對你的質疑,他總是會找各種理由,道理和上一條一樣。

2、他拒絕承諾,總是在拖延

明明就已經曖昧到不清不楚了,床也上了什麼都來了,但只要說到確定關係這一層,他卻總是在拖延?什麼前任傷太深、那麼著急幹什麼、我們暫時不能在一起、我習慣了風一樣自在的生活blablabla,什麼理由都來,就是不跟你說明白。他們知道,戀愛中的女人只要給點希望就能堅持下去,但是你不知道,你只會越陷越深,當備胎不自知。

3、他從不會及時回復你的電話和消息

把你當成備胎的男人,極少主動聯繫你,反過來就算你找他,他也未必會給你及時回應。

特別是你發消息過去,他可能會直接假裝沒看見、在忙、沒收到,然後遲遲不回,或者是百無聊賴再回。

4、對你忽冷忽熱

跟你約完會之後他可能好幾天都不聯繫你,可你卻發現你已經無法自拔地愛上了他,簡直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當一個男人說他愛你而可以好幾天不聯繫你的時候,恭喜你,你入選他的備胎列表了。

5、不願和你親近

他和你牽手,和你擁別,但是完了之後他就會推開你,說這樣發展得太快了,他還沒有準備好。你們之間一點也不像戀人,反而像朋友,這很顯然,他只是因為寂寞而談戀愛。

6、不願公開你

如果一個男人是在利用你,那他不太會把你引見給他的朋友們認識。就算你們有幾個共同好友,那些好友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嗎?見到他的朋友們,

可人家誰也不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有時候“名分”也是很重要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