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一張照片暴露男子出軌怎麼看出來的 來看看網友們的神分析

一閨蜜的異地戀男友給她發來一張照片後閨蜜果斷與他分手,說他出軌了,我就懵了,你看出端倪來了嗎?

先不要急著看答案。

給自己5分鐘的觀察和思考的時間!
先來看看網友們的神分析~
↓↓↓
A:這是在賓館,馬桶蓋放下了,因為男人站著撒尿,所以只可能是大便,但旁邊的衛生紙顯然沒有用過。所以是個女人用馬桶小便的。一男一女在賓館裡,,,,是不是出軌了?此男有女朋友,所以大家不要問是不是他同性戀啊或者太娘啊那麼幼稚的問題。
B:那個女的在男的旁邊。打個比方說,一個屋子裡有一面鏡子,但是這個精子是安在兩面牆之間。這面鏡子的兩邊無兩牆形成的角度是一樣的,那麼如果你站在其中一面牆那裡,而另一個人站在另一面牆,那麼兩人同時向鏡子看去,只會看到對方而看不到自己。所以這照片是別人拍的。

C:由於床上運動的碰撞作用,男人的陰埠都撞紅了,那麼肯定是出軌了嘛

D:毛巾後面是內衣,影子是個穿著男人襯衫裸著pp的女人
E:右上角鏡子支架處金屬反光裡有一個裸上身女性
F:太簡單了,是男人下面有女人的半頭,明顯的白線!!
H:照片中的鏡子與拍攝人的角度不是90度,這樣是不能自拍的,
除非要另一人來拍,不信你對著鏡子試試。

J:挺簡單的,可以自己對著鏡子自拍就知道了,自拍的話左手還是在左,右手還是在右,所以這照片明顯不是自拍。

K:毛巾旁邊有一雙肉色絲襪
實踐檢驗:請注意照片中的參照物,男人是站在鏡子中間,
請拿起手機,向一邊位移20cm,(ps:台盆邊緣距離鏡面 一般不超過50cm)這時你會發現在這個位置,鏡頭是無法滿足以下條件:1、男人身體在中間 2、鏡子只拍到一角

這個男人用的是一部女士手機!

總結:女人就是女版福爾摩斯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