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看出一個人喜歡你 5種類型幫到你

怎麼看出一個人喜歡你

生活中每天都會有形形色色的人,擦肩而過,或是戀愛的,或是有緣無份的。曾經也暗戀過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也曾花癡過鄰家的帥哥。那麼怎麼判斷一個人喜歡你呢,或是有好感呢,我總結一下,僅供參考,要與實際為准。

1,激情澎湃型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一個人,平時很正常,當某個人經過時,說話聲音會莫名的增大,正在說的話題會特別有激情,目光不時的飄向某人,那麼要恭喜那個帥哥或美女了,她已經成為關注的焦點了,而且這樣的人一般情商會比較高,他會找到適合的時機主動接近喜歡的人,例如,今天有新的發行了,或是新買衣服了,主動和你的朋友聊天,偶爾會看你,如果目光相撞,會特別有自信的看著你,並和你了天,不過不要奢望和你了的很多,只有簡單的問候罷了,不要讓你感覺到他是一個很隨便或是不好的人,
多表像於女孩子。女孩子還是很害羞的,如果你也喜歡他,那還是要男孩子先主動了。抓住機會,不要錯失真愛哦。

2,天馬行空行

這樣的人可以和你了很多東西,例如學習,社會,工作,甚至可以聊女人。不要擔心,他會把更多的時間留給他的朋友們,
聊的都是比較敏感的話題如,兩性,誰漂亮啊,而且會在你身邊進行,如果你感到不適的話,起初他會拿你開玩笑,看你的反映,如果你沒有生氣,那麼他會很得意,還會繼續,不過不要擔心,他不會在你身上開過分的玩笑,假如有一天他換了一雙新鞋,來到你很近的地方,會停下來,看著你,看你的表現,而且會盯著你看,如果你會偷偷的笑,那麼他的用意達到了。這樣的人比較高調,戀愛也會很用心,羨煞旁人。
3,主動示愛型
當一個人喜歡一個的時候,即使是偽裝的,也會有露出馬腳的一天,喜歡是不能偽裝的。當一個人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無論是行為還是眼神,都已經把他自己暴露了,有那麼一種人,她性格開朗,性格熱情似火,
當她們有喜歡的人,會極力的表現自己,主動表白,前期,她們會和喜歡的在一起瘋鬧,工作,學習,當他們單獨相處,或者時機成熟的時候,會變的很溫柔,主動要照顧人。這一類的人敢愛敢恨,愛就往死愛,恨就恨到底。

4,極力暗示型

這種類型比較普遍,
對喜歡的人,他們不會表白,會暗示你,我對你有好感,如果你喜歡我,趕快追我,大多表現的和藹,溫柔,會用小動作,如,在你面前撩起自己的頭髮,玩自己的手指,哼著小調,遇到問題主動像你請教,和你聊天,但和你朋友聊天的次數多餘你。
5,默默關注型
有些人遇到喜歡的不敢表白,只會在背後關注,瞭解,暗戀的滋味不好受的,當有天,喜歡的不再出現,他們會很著急,做的事不想讓他知道,喜歡就說出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