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聊天怎麼看出她喜歡你 從微信聊天看穿她心思

1、女生喜歡你的話,會主動跟你說她的事她的煩惱,會故意麻煩你幫她拿快遞什麼的,會和你不厭其煩刷表情包,會說她生病什麼的,看你會不會說關心她的話。

2、不一定會主動找你,因為她在等你找她,你若找她,她看到一定秒回,甚至思考要怎麼回,會各種小暗示測試,就看你能不能明白,女生的心思其實很難猜。

3、說去幹嘛幹嘛,之後會回你,我回來了;會跟你分享生活遇到的事情;會希望你安慰她;可以斷斷續續從早聊到晚;不高冷。

4、一個女生會秒回、和你說得多、聊得開,先別急著誤會,其實這都是禮貌。

真的喜歡的話,大概是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對你有顆像探索宇宙般的好奇心。

5、三種情況:有點喜歡,跟你聊天秒回,注意言辭;很喜歡,問你喜好,一直聊天,聊日常,熟了帶撒嬌語氣;把你計畫進了未來,以上全部,關心你一切。

6、你說到別的女生時會不開心,

委屈自己也要用全部來喜歡你,一切以你開心為前提。為了你做出改變,心心念念都是你等。

7、碰到最後一種請不要錯過,你已經在她未來的計畫裡,有你的未來。

8、不停的找你聊天!馬不停蹄的找你聊天!無時無刻找你聊天!在吃飯的時候會問你吃飯沒!洗澡的時候會問你洗澡沒!睡覺的時候會問你睡覺沒!男生你不要覺得煩!因為這個女生她喜歡你!

9、也許不是每天都找你聊天,偶爾找你,一聊就不想停下來,你們會無緣無故的遇見其實都是她預謀好的。她會經常找一些你們共同愛好約你出去,其實女生喜歡一個人表現的還是很明顯的,前提是你不是一個慢熱的男生!我就喜歡了一個慢熱的男生,喜歡他表現的很明顯,

他都一點感覺都沒有。

10、不管幹什麼都會第一時間秒回吧!朋友圈條條都會贊,可能還會評論,主動找你,而且原因很無厘頭。

11、作為一個女生,我只想說其實女生要是喜歡對方,也是會秒回的好嗎!洗個澡都要把手機帶進去!看到對方回立馬擦乾手打字!

12、你不會找話題我找,你不主動找我,我找。你的一切我都會關心,別人碰他一下都以為是搶,不見思念,見了拼命想躲,就是這樣渺小到塵埃裡。

13、別的男生覺得她高冷,你覺得她幼稚。動不動關心你那點雞毛蒜皮的事情,若有若無的說些曖昧的話,反正女生那點小心思,跟放大鏡一樣,分分鐘就看得出來了,特別是比較耿直可愛的,沒幾天就拖著下巴來找你表白了。

14、反正我是這樣的,

對普通人:晚安對喜歡的人:晚安喲/晚安哦/安安!因為我是比較害羞(膽小)的人,所以我都是必須要找個理由來跟他說話。例如:你這幾天干嘛沒來上課?

15、每次聊天都有想特別久,朋友圈評論也是。

16、女生每天都找你,沒事就振你,你發點什麼都贊,能不喜歡你嗎?

17、當一個女生說“我先去洗澡。”那麼恭喜你,她不會死在洗手間中。當一個女生說“我去洗澡。”那麼很遺憾,她洗澡會洗到明天 。

18、當然是她每天給你主動發晚安啊!然後總是喜歡嘮叨你啊!

19、每晚陪你聊到深夜,你不睡她不睡,等你一起寫作業,和你一起上學放學,卻不對你說她喜歡你。

20、真的是各種找話題,帶他認識我的朋友,也叫他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想活進他的世界,他的圈子,給他臺階上,聰明的上得了的就在一起,蠢的不會上的就再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