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看出男朋友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他會做到這13點

1、給他氣的不行,依然淡定的理你,吵架時不會一走了之,不會對你用冷暴力!

2、即使他很忙,但是都不會忘了回復你的消息,沒有時間也願意擠出時間陪你;他去玩遊戲,每玩一局開場都會和我說,等匹配的時間都會和我聊天~盡最大能力秒回我。

3、不是把你藏起來,而是願意秀恩愛,公佈在朋友圈裡,願意帶你回家告訴父母,也會帶你認識他的朋友。

4、什麼事情都願意告訴你,我們兩個之間沒有秘密,或許有種安全感,就是你什麼都願意和我說吧。

5、對別的女生有風度也有距離,別相信男人說的不懂拒絕,我男票有了我以後有別的女生加他,他都是拉黑。

6、他會逗你笑,你不開心的時候,會很在乎你,會關心你。

7、經常會冒出"我們"、"我們家"、“ 我們結婚後 ”等詞語。

8、跟你在一起逛街吃飯,非常捨得給你花錢,你出門不用帶錢包不用帶腦子,有他在就好。

9、會害怕失去你,我說一句多愁善感的話,都以為我要離開了。他會說:你說什麼傻話啊!什麼不愛了??反正他緊張的不得了,跟我說別嚇他了。

10、平時出去旅行都是他提重東西的,兩個大行李箱,我要幫忙拿他還不肯,說怕我提得我手疼!我哪有那麼弱~反正就是會很有責任心吧!

11、他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想要找你陪,他難過的時候也是想第一個告訴你,愛一個人在她面前會卸下所有偽裝,如果你男朋友會這樣對你,說明他真的很愛你。

12、把時間、精力、金錢全部放在你上,並且這一切你感受的得到,那麼便是好的吧。我認為的好男人模樣,都是他這樣的。

13、你會覺得你自己,找到了第二個爸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