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你應該知道的八大面試問題

你應該知道的八大面試問題

你對某個公司做了調查,更新簡歷,甚至在Facebook上悄悄關注這個公司的CEO——現在你萬事俱備,只欠面試了。

為了物色傑出人才,現在越來越多的公司開始在面試環節設置一些出人意料的問題。

為了物色傑出人才,現在越來越多的公司開始在面試環節設置一些出人意料的問題,這些看似不相關的問題實則可以快速捕捉應聘者及其生活的大致情況。

但是,儘管你知道你想成為什麼動物,以及怎樣把冰箱賣給愛斯基摩人,那些令應聘者猝不及防的實際上是更加直白的問題——而這些問題才是最關鍵的。

《每日郵報》女性專欄邀請了企業高管、招聘人員和頂級職業專家來揭示這些每個應聘者都應當了然於心的面試問題,以及當你遇到這樣的問題時要如何應對。

在上一份工作中,什麼使你最有成就感?

面試官可以通過這個問題瞭解你的長處。僅僅說“我提高了社交媒體參與度”並不會讓面試官瞭解到你做成了什麼事。而是要告訴他們你是如何為公司提高社交媒體參與度的,為什麼你的幫助是有價值的。

謙虛地自誇非常重要,掌握這門藝術可以給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你可以對自己的成就感到驕傲,但喋喋不休自己對前雇主的價值只會給人留下自大的印象。

你上一任經理會怎樣評價你呢?

為什麼會問你這樣的問題?通過這個問題,面試官可以推測你覺得你在經理眼中是什麼樣子的,進而斷定你與管理層的關係相處得如何。

請記住,如果被問及(或你自己準備提及)你的前任經理,面試官是可以去證實你的回答的,因此最好盡可能地誠實。談談你對工作的態度、團隊合作的能力,和與前任經理工作關係中的積極一面。如果你與前任經理關係不好,不要為此影響你的回答,可以轉而談談你在前工作團隊中扮演的角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