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喜歡女友管著他嗎 這些戀愛常識你應該知道

小敏和佳樂戀愛三個月,原本該是幸福甜蜜的,近日小敏卻有些苦惱。她為佳樂張羅吃穿用度,佳樂嫌她煩;她囑咐佳樂不要出去喝酒,

佳樂覺得她總管著他。她明明就是為佳樂好,可佳樂非但不領情,還指責她,她覺得非常委屈。

小敏這樣的情況,或許很多女生都遇到過。你們自認為是為對方好,可你們問過對方的意見了嗎?對方喜歡被你管著嗎?男女相處要把握一個度,超過這個度,就會令人反感了。

第一,你只是女朋友。為他打理生活,成天絮絮叨叨,那不是女朋友,那是老媽子。他明明找的是女朋友,找回來變成了事事都要插手的老媽子,他當然會反感。所以,你是女朋友,你該做的是談戀愛,陪他聊天散步燭光晚餐才是你該參與的。

第二,佔有欲太強。“我是為你好”這句話,本身就特別令人反感,這是打著愛的名義,行使控制權。似乎你為對方好,對方就該全盤接受似的。他是成年人,不是孩子,現在連孩子都管教不好,你還想管教成年人,太過異想天開。

第三,追求完美。有些女生或許是追求完美,覺得眼前這個人不是心中完美的存在,所以希望通過努力,使對方完美起來。可他就是他,如果你想要找完美的,乾脆換一個好了。何況誰都有缺點,連你都不完美,憑什麼要求對方完美。

以上,是戀愛中的女生應該知道的常識,明白這幾點,你大概就知道男生為什麼不喜歡你管著他了。愛情是相處,不是管束,是包容,不是改變,不要太過挑剔,當心將對方嚇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