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奶茶妹挺大肚外出似未婚先孕 揭秘跟強哥的戀愛史

近期有有網拍了一組奶茶妹挺大肚外出就餐的照片,照片中的奶茶妹章天澤素面朝天穿著一條湖綠色針織裙,小腹隆起明顯,

孕味十足。從照片中看出凸起的腹部,想必婚前就懷孕了。記者想通過京東媒介證實這件事,但是對方稱這是劉強東私事不方便回應。

說起強哥和奶茶妹的戀愛史,還真是浪漫。兩人在今年五月份奔赴澳洲旅遊時,在當地求婚了。隨後在十月一日,兩人在澳洲大堡礁舉行了婚禮,但僅是部分雙方的親友出席。

相識:

就讀于清華的章澤天於2013年8月申請赴美國巴納德女子學院交流,劉強東則在同年赴哥倫比亞大學學習。美國巴納德女子學院和哥大一直保持著親密合作,兩校學生可選修對方學校的課程。在美國期間,奶茶妹妹經常出入于哥大的攝影圈,結識不少朋友,其中包括劉強東。

戀情曝光:

2014年4月14日,章澤天與劉強東的戀情被媒體曝光,引起網友廣泛關注。

修成正果:

2月14日,劉強東生日當天曬出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似已與奶茶結婚。

2月17日上午,劉強東回老家,向村裡老人介紹奶茶MM:“這是我媳婦”。

5月24日,兩人在悉尼大學拍攝婚紗照。

5月26日,劉強東向奶茶求婚。

8月8日,曝出兩人結婚領證的消息。

也有奶茶的朋友圈好友,截圖傳出表示奶茶妹已在朋友圈坦言已孕的事實。祝福兩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