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這樣做能容易勾搭暖男 女人必學談戀愛技巧與方法

韻味的女人

女人要找到一個好男人,其實並非長相漂亮了就是完美的。很多人在選擇另一半時,個性是成為一個最重要的部分。

有些人長相不怎樣,但她們看上去卻很舒服,溫柔的笑容,人母的慈愛,是很多男人都喜歡的一種類型,一舉一動裡透出涵養、聰慧與賢達。這是一種很有韻味的女人,也是男人極其欣賞的女人。不擺高姿態,容易親近人,所以有韻味的女人要記住。

色一點的女人

好色不僅僅是男人代名詞,作為一個女人來說,小鳥依人,溫柔暖心固然很好,但稍微帶點好色的心,用調皮的模樣,也不失為一個吸引男人的方式,要知道女人用百變的魅力,對於男人來說是一個征服挑戰。暖男也是男人,只是他們用暖心來裝飾自己,骨子裡還是一個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發展自己的朋友圈

凡是情侶們都喜歡秀恩愛,喜歡把一些甜蜜發展到朋友圈,

與其這樣倒不如借著廣泛的朋友圈來多認識一些人,多進行交流,這樣有利於增長見識,也能讓成天黏膩在一起感覺,多了一些有共同話題,平時沒事的時候也多跟朋友同事約出去見面見面。

有見識的女人

要是你還認為女人無才便是德,那你活該單身。21世紀的現在,女強人成為一個趨勢,頭髮長見識短也不是男人喜歡的類型,該天真時天真,該成熟時成熟。有見識的女人,會不斷增加魅力,也會增長自信,更會懂得愛的藝術。包羅萬象,女人的心胸和格局成為也是散發魅力的方向,沒有見識的女人,往往是很難保證受到男人的歡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