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一個女人,最大的魅力是成長

一個女人,最大的魅力是成長

1、每顆心都需要安頓。在這繁忙的節奏裡,讓自己的靈魂從遠方漂泊而歸,回到一個溫暖樸素的地方。

趁著好天氣,能在一起的家人們,出去玩兒吧!

2、終有一天,我們穿越世相,笑看雲起,送走心上踩過的動靜,熬過獨自疼痛的時光,於是驚豔,風雨之後,夕照溫柔。

3、人人吃飯,大多挑肥揀瘦,吃不痛快;人人睡覺,大多失眠做夢,睡不安穩。你如果飯吃得好,覺睡得好,已經在參禪了。

4、人生也是一樣,學一個拿起、放下,學一個沉潛下去,再學一個世事沉浮間,怎樣將自己一點點、從容不迫地婉轉釋放。

5、一個女人最大的魅力是成長。人與其懼怕年齡,不如擁有一個成長的生命,能成長就不會衰老。

6、教養是一種通透的悟性。有教養的女人,不一定學富五車。只在舉手投足之間,覺出一種溫婉如水的氣質。這種氣質從不以強勁的力量迸射,而是一種持續、自然地流淌。

7、沒錢有愛,最惡劣的條件下,發現美,打造精緻,那是骨子裡的涵養,任誰也無法剝奪的歡喜。

8、家教是一個人價值觀形成的基地,它不僅是一種倫理的認同,也是一種規則的認同,它能夠讓孩子從小就找到一種生命的自覺,一種專屬於自己的烙印,如同那兩隻執著的雞蛋。

9、我們沒必要把所有的生命都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還要留一部分給我們認為有意思的事情。

10、與人交往的真正成功不在於:你一路走來,遇到的全是君子;而在於你遇到有些不能成為君子的人(當然不一定是小人),能不能因為與你的交往,看到人性中的溫暖、善良,看到你對他的體諒、包容,從而讓他美好的一面更多地表現出來。

11、心繃得太緊,就容易憤怒。如果給自己一份鬆弛的柔軟,對看不順眼的事,也抱同情之理解與包容,做到“內敬”,那麼你自然就能“外恭”。當你不再那麼憤怒,你跟他人之間也就寬和了。

12、順應自我的天性,找到真愛的事業,盡心做得美好。不但有足夠的勇氣去承受內心的壓力,更有充分的清醒來拒絕世界的誘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