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看一個女人“隨不隨便”, 3個地方告訴你

你跟她在一起,看她的日常行為舉止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都是很難猜的,但是一個女人要是愛你的,那他的心思也是放在你的身上的。

她的行為舉止肯定也是為你著想的。

然而一些隨便的女人就不同。往往一個隨便的女人,她日常的行為一定會比較蠻橫無理,對人也會很不禮貌,尤其是對待父母還是身邊人,往往這樣的女人無論對誰都會表現出一種唯利是圖的樣子。

對于這樣的女人,男人就不要去回家了,一般這樣的女人都不會旺夫的。

跟她相處,看她身邊交往的朋友

都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比較傳統安分的女人身邊一般不會有太多的朋友。而且她身邊的朋友是怎樣的人,身邊朋友的性格愛好也大概可以反映出來這個女人是怎樣的人。

如果她身邊的朋友都是一些很優秀的人,那么這個女人,肯定也是一個很優秀的人。

看她喜歡做的事情,跟她平時的喜好

女人喜歡做的事情,跟喜好,往往可以很明顯反應出一個女人生活的樣子。

如果一個女人所喜歡的事情都是跟男人有關,什么事情都喜歡跟男人待在一起,甚至她參加的活動里也都是有很多男人的。而且她還跟陌生的男人也不保持合適的距離。那么可想而知,這樣的女人感情生活肯定也不怎么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