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姐妹互換丈夫 姐妹倆嫁給同一個男人的無奈


姐姐大我三歲,不幸的是,姐姐產子後得了一場重病,從此癱在床上。姐夫除了工作還要照顧姐姐和孩子,生活的重擔,讓他一下子老了很多。

那時我還沒結婚,工作之餘,我會去姐夫家幫忙照顧姐姐。姐夫的心細讓我感動,姐夫的勞累讓我心疼,這個其貌不揚的男人最終還是被我仰視,直到我愛上之後,無比的痛苦。

姐夫是一個很傳統的男人,儘管我無數次主動示愛,儘管我看得出姐夫也是喜歡我的,但他不想讓姐姐委屈,也不想被鄰居恥笑,更不想讓我父母看扁,所以,他一直在刻意和我保持距離。

期間,父母逼我相親無數,因為心念姐夫,所以相親物件都被我以各種藉口拒絕,仿佛在圍城外,我就想一個打醬油的。

最終,父母找我談話,我才說出了我內心的真實想法:我願意和姐夫照顧姐姐一輩子。

那天,我、父母都非常糾結,最終,還是父母親自上姐夫家,

做通了姐姐的思想工作。

我和姐夫的結合沒有婚紗,沒有婚宴,沒有祝福,沒有結婚證。

原本以為,我不會因為姐夫對姐姐無微不至的照顧去吃醋;原本以為,我可以不要名分的一輩子廝守在我深愛的男人身邊;原本我以為我可以不顧及鄰居的冷嘲熱諷;原本我以為,我可以將姐姐的孩子視為親生不去懷孕。但是,我所有的高尚在現實中被逐步粉碎。

我變得浮躁、易怒,甚至詛咒過姐姐早死,從而覺得自己這些年的付出有點不值。我貪婪到想獨自霸佔眼前這個男人,但是特殊的家庭環境註定我要和另外一個我叫姐姐的女人去分享他的愛,要麼我狠心離去。

如今,我一點也不快樂,總會莫名的和姐夫發脾氣,

我知道,姐夫還是原來的那個老好人,變化的是我的心態。

以後的路我該如何走?

專家回復:

一人一命,也或許你姐夫的命就是一輩子服侍一個癱病在床的女人,也或許在你看來他是勞累的,但他不一定這麼認為,因為在有愛的人眼裡,能和心愛的女人廝守一輩子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你的多情打破了原本的寧靜。勢必,在你姐姐答應你和他的丈夫一起照顧你一輩子的時候,她的心也在滴血,因為愛情的唯一性和排他性。又因為你姐姐深愛著他的丈夫,不願意眼睜睜看著他一輩子受苦,所以才會答應你們在一起。

我們都是自私的,我們的付出都需喲相應的回報,為此,當你付出到一定程度,你開始變得在乎名分、鄰居的言論,

甚至渴望為你心愛的男子生一個孩子,只是這一切,你姐夫都不想給你。

如果當初你沒有強行走進他們的生活,也或許,你姐夫會因為常年服侍你姐姐而變得不耐煩,從而選擇逃離,但你的存在,給了他溫暖,也讓他對你姐姐的責任更加鞏固,為此,他會帶著愛和同情,將更多的經歷投放在你姐姐身上。

你現在心態出現了嚴重問題,也或許繼續下去,你有可能做出非常極端的事情。原本你是一個好姑娘,卻因為一段畸形的情感讓你變得不再善良。

建議你選擇和平的分開,你姐姐和你姐夫的未來會怎樣不應該是你考慮的事情,你需要一份正常的婚約來扭正你對一個有婦之夫的極端霸佔。

如果繼續留在你姐夫身邊,

你不可能扭轉心態,而且會讓你在歲月沉澱下變得狠毒,甚至會做出犯罪的事。給自己一個自由的空間,就當同時解脫三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