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吊炸天的神回復,看完差點笑抽

吊炸天的神回復,看完差點笑抽

1、損友問:為什麼那麼多人都罵二樓?我神回復說:因為二樓傻逼唄!

2、一朋友發動態說:大家看我的頭像屌嗎?只見神回復說:像...

3、問:為什麼猴哥在西遊記裡一吹人或妖怪他們就暈倒了?神回復道:他五百年都沒刷過牙了!!!

4、女同學說:今天心血來潮幹了件特爺們的事,心裡老爽了!神回復說:怎麼,你咱這尿尿了?

5、問:正常人打飛機多長時間?神回復說:正常人都不打飛機...

6、老公說:家是溫暖的港灣。我神回復道:我擦的!我從來沒見過只有10平米的港灣....

7、朋友發動態說:生活所迫,在外打拼的3年,回來三歲的兒子竟然叫我叔叔,哎...聽得我心都碎了!我神回復道:慶倖吧!總比回來2歲的兒子管你叫爸爸強。

8、哥們問我:嗨,你知道男人如何撒嬌嗎?我神回復說:哎呦了,撒嬌這種事,倫家怎麼會知道呢?

9、一哥們和我們抱怨說:不都說吃豆子多了老放屁嘛!為嘛我吃了那麼多豆子老打嗝呢?我神回復說:二貨,

你的屁迷路了!

10、打的的時候遇到前男友,我吞吞吐吐的說:我們還能回去嗎?沒想到那逼神回復說:你是認真的嗎?現在掉頭回去至少要加五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