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女人要有點欲望,才能美麗優雅地行走世間

女人要有點欲望,才能美麗優雅地行走世間

有人說,人生短暫,一定要懂得知足和惜福,不要有太多的貪念和欲望。可是如果一點貪念和欲望都沒有,

那距離青燈古佛也不遠了。

人這一輩子,不能回頭更無法重來,要活得漂亮一點、不枉人世一遭,就少不了存點要達成的欲望。這對女人來說尤其重要——要想過得好一些,女人必須要有點欲望。

女人要對美麗有欲望

拋開別的不說,單從外貌來看,大多數人一定更喜歡和願意幫助漂亮的女人。

女人三分靠天生,七分靠打扮。對美麗有欲望的女人,對待生活的態度一定不會差。她們用心照顧一家人的起居,把房間收拾得整潔明亮,衣服打理得工整熨帖,就連飯菜的賣相也一定要好看,和她生活在一起,讓人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美麗。

對美麗有欲望的女人,不會把生活過程柴米油鹽的單曲迴圈。她們不把時間浪費在嚼人舌根上,

更願意花心思在自己的梳妝打扮上。衣著不求貴重,但求得體;妝容不求驚豔,但求精緻。

這樣的女人光是看著都是一種享受。

女人要對愛情有欲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總有七大姑八大姨在我旁邊念叨:生活還不就是兩個人搭夥過日子,什麼愛情不愛情,最終不還是吃喝拉撒,年紀不小了趕緊找個人嫁了吧。

我是不理睬的,可是我知道也有很多女人真的就迫于親人的壓力、輿論的脅迫,將自己草草埋葬在愛情的婚姻墳墓。

女人一定要對愛情有欲望,哪怕已經四十歲、五十歲。擁有愛情的女人,就像有著最充分的陽光雨露澆灌的花,在風裡搖曳生姿。

對愛情有欲望的女人,可以接受歲月的風霜,

,可以忍受生活的苦難,就是不能接受湊合的人生。女人有愛情,才會過得溫暖幸福。

女人要對讀書有欲望

如果說一個女人的美貌讓你產生認識她的衝動,那麼女人讀過的書所體現出來的談吐和氣質則會讓你想要更深入地瞭解她。

再漂亮的女人如果不讀書,也只是只沒什麼用的花瓶;再普通的女人如果讀過很多書,也會散發出迷人的優雅氣質。

喜歡讀書的女人,不會整天嘮嘮叨叨哪裡不如意,不會處處抓著雞毛蒜皮的小事抱怨個沒完。相反,她們會用自己學識和素養,去化解現實的殘酷和醜陋,並想辦法詩意和美化它。

對讀書有欲望的女人,內心纖細而敏感,精神強大而美好。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izhi/nvren/21661.html

女人要對獨立有欲望

不論是感情還是婚姻,都貴在雙方地位的平等。有獨立欲望的女人,明白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她們不想在男人面前低一頭,不願意成為男人的附庸和蛀蟲。她們有自己的想法,能夠如流應對生活的大小事務。

她們不粘著男人,有自己的興趣愛好,男人加班時她能聽聽音樂唱唱歌;男人不在身邊時,她也能和小姐妹三五成群地逛逛街喝喝咖啡。一個人的時候也能過得有滋有味。

這樣的女人更具風情,也更容易過得和樂順遂。

女人要對金錢有欲望

女人有錢才有安全感,才能任性。

對金錢的有欲望的女人,希望買衣服時看的是自己喜不喜歡而不是吊牌上的價格;希望在最好的年紀,能有漂亮的衣服、優質的香水與自己相配。

對金錢有欲望的女人,希望自己人生的每一個決定,包括愛情與婚姻,都出於本心,而不是被錢為難。

對金錢有欲望的女人,能更好地孝順父母。給他們買最好的禮物,生病時給送他們去最好的醫院、用最好的藥,

等他們老了,可以把他們接到身邊照顧,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是掙錢的速度趕不上他們老去的速度。

女人有錢,才不會在風暴來襲時慌了手腳,日子才能過得從容舒心。

對金錢有欲望的女人,才會一直保持著奮鬥的熱情,努力讓自己和家人過得更舒坦。

女人,就是要有點欲望,看透生活又不向生活低頭;物質和精神都強大起來,才不會被生活的風雨一吹就倒,美麗優雅地行走世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