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女人不能丟的三個面子


女人不能丟的三個面子

作者:小燦 

孩子是女人的修養,男人是女人的品位,屋子則是女人的生活態度。女人,只打點好自己還遠遠不夠,

這三個“面子”一定不能丟!

孩子是女人的面子

孩子是女人的面子,孩子教的好不好,生動展現了一個女人的修養。孩子就像是一張雪白的紙,等著這個世界在上面塗抹上各種色彩。每個孩子都是一位母親培養和教導的結晶,都凝聚著一個女人的心血,體現著一個女人的修養。

你的孩子就是一張“活名片”。一個有內涵有修養的女子,絕不會放任自己的孩子蠻橫無理。當人們看到一個邋遢粗野的孩子,誰還相信他的母親有多知書達理?當人們看到一個乖巧可人的孩子,也會情不自禁的對她的母親留下好印象!孩子,是一個女人決不能丟的“面子”,千萬別讓一個熊孩子,毀了你苦心經營的形象和人際關係。

男人是女人的面子

男人是女人的面子,選擇一個什麼樣的男人共度一生,直接體現了一個女人的品位。挑選男人,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一個選擇題。看一個女人的品位,與其看女人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穿什麼款式的衣服,不如看她選擇什麼樣的伴侶。

相伴一生的伴侶,就是女人的另一道門面。當出門逛街,或是朋友聚會,女人身邊的男人,直接體現著女人的品位,反映著女人的生活品質,影響著女人的顏面。一個向上、體貼、積極、有能力的男人,體現的是女人的聰慧和好眼光,給女人長臉;而一個頹廢、軟弱、不上進又沒什麼能耐的男人,只能表明女人的爛品位,讓女人臉上無光。對女人來說,陪伴一生的男人一定要好好挑,這個面子一定不能丟。

屋子是女人的面子

屋子是女人的面子,你的精緻妝容,未必有一個舒適整潔的屋子有說服力,因為你的生活態度決定了你的生活環境。做人難就難在慎獨,在人前保持光鮮亮麗很容易,在人後還能保持自律就難多了。很多在人前花枝招展、優雅美麗的女人,一去到她的屋子,你對她的美好印象就會瞬間崩塌。

要知道,屋子也是女人的一道“門面”。一個乾淨整潔、細心打理的屋子,反映的是一個女人對生活的熱愛和講究,而一個東西亂扔、疏於打掃的屋子,只能證明這個女人的懶惰和粗疏。

作為一個女人,房子不用很大,也不用很豪華,但是一定要是舒適乾淨的,因為它向世人呈現著你對待的生活態度。

記住,打開門的瞬間,你的屋子會比你的打扮更讓人印象深刻,這個“面子”你可千萬不能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