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一個女人,兩個男人

任,和她已經分手兩年有餘,當他們再次相見時他緊緊的抱著她。
“我好想你....”
“我現在有。”
他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看著她。她不敢抬頭,怕目光相撞。
任帶著她來到海邊,她喜歡這種感覺,涼涼的海風時不時的打在她的臉上,這種氣氛很難不叫人想到她和身邊這個男人的那段回憶。
太陽狠狠的照著她的身體,曬得她皮膚有點刺痛,於是她加快了腳步向任的公寓跑去。她在門口停留了一會,整理了自己剛剛沖忙時弄亂的頭髮,推門而入。
她楞楞的站在那裡,看著任只穿了一條內褲平躺在寬寬的床上,

可能是天氣太熱的原因吧!不過她還是不好意思的扭過身子背對著他,任好像感覺到有人闖了進來,睜開了眼。看見是她,他笑了笑走到她的身後抱住了她。吻著她的額頭、鼻尖、兩個紅紅的臉蛋,接著使勁的吻上了她的唇,以至她感覺到呼吸有點困難,用力的推開了任。那會任很有經驗的拿走了她的第一次。
兩個月了她沒來月經,她開始害怕了。一個人偷偷去了醫院,當她得到的結果是她不想要的,可是已經沒有退路。她拖著無力的身子在次來到那個公寓,看到任的時候她軟弱的哭了,任焦急的問她怎麼了。
“我懷孕了。”
那時候的她只有16歲。
“任,你走吧!”
“你爸知道會打死我和你的。”
“你已經走了我爸不會把你怎麼樣,只會打我。
畢竟我是他女兒,他不會把我打死。
任沒有在說什麼,往她手裡塞了800塊錢,她沒有要而是扔在了他手裡,沖出了門外。
第二天任給她打了個電話。
“我下午的火車,送我嗎?”
她沒有回答,掛斷了電話。
她坐在那個沒有窗戶的小房間裡,悶悶的,看著鐘一下下的轉動。還有10分鐘,火車就要帶著他離開她了。
她扔掉手上的東西,穿著拖鞋已平時最快的速度沖向馬路邊,坐上車往火車站奔去,她想要他不要走,她幼稚的以為他會不忍心讓她一個人受苦,不會走!
當她滿身濕透透的趕到火車站時,只看到了他的背影踏上了車廂,頭也沒回一下,真的一點也不留戀嗎?她沒有哭得傷心欲絕,沒有放聲大哭,因為她已經沒有多少力氣。只看見兩行淚水無聲得滑下她的臉龐,
重重得跌落在塵土裡。
她用她身上緊有的200百塊錢買了打胎藥,沒有任何表情的看著那還沒長成的小生命從自己的下身混著血流了下來.....
她躺在沙灘上,卷在他的臂彎裡。“我以為你不會走。”聲音沒有一點點恨意,很柔很柔.
“對不起。”他不知道她多麼討厭這三個字。
她告訴任明天她就要走,告訴他她想毅,她告訴他什麼都已經過去,她還告訴他現在的她不愛他。
毅,一米82的個子,對於她一米65的個子來說,看他總是仰視著。毅追求著她,說他會好好的愛她,不讓她受傷。她討厭毅,因為他說的話與任重疊著。
毅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在她臉上找不到一絲絲的笑容和快樂,好冷好冷。
毅會經常在她上班的地方等她,
一天一晚上他都等,即使她一句話也沒跟他說,他還是在那坐著陪著她,看著她,想著她為什麼這麼的不快樂。
一年來毅觀察著她,只看到她一日復一日的重複著三件事情,上班、回家吃飯、下班了回到屋子裡就沒看到出來過,也許在睡覺吧!他覺得自己真的愛她,看到她,他會心疼,他想擁有她,擁有她的笑容,快樂,沒有悲哀。因為他不想讓她感到一點點的難過。
她沒有完全的死掉,毅對她做的一切她都看得見都記在心裡,她以為對任何一個男人她都已經沒有能力去相信,然而...
“我們交往吧!”
“真得嗎?呵呵...太好啦!”
“可是我自私的告訴你我不愛你,我只想試著和你培養感情。你也許隨時都會受傷。”
“沒關係的,即使受傷我也願意,
因為我真的愛你,一輩子隻愛你。”
“別對我許下任何一個諾言,你許得越多我只會越討厭你,你不覺得那些話好假?”
“......那你笑一個給我看好嗎?”
她吃力的揚起了好久都沒有駛向北方的嘴角。
和毅在一起每天都是開心的,即使她還不是那麼會笑,最起碼她明白自己的心沒有以前的沉重和負擔,漸漸的不知道過了多久她慢慢的注意他的臉,他的輪廓,他對她說的每一句話。
“如果我懷孕了怎麼辦?”
“留下來,因為是我和你的。”
“如果我變胖了怎麼辦?”
“我要,那樣就沒人跟我搶了。”
她微微笑了笑,閉著眼睛安靜的在毅的腋下睡去,他用那張大大的手輕輕的摸著她的臉,生怕一不小心把她弄醒。
她記得媽媽從她懂事開始就一直說著那句話,
在你還沒決定要嫁那個男人之前,不要上他的床,那樣你不緊要失去一段感情,更重要的是你失去了你最重要的東西。
任叫她不要走,留在他身邊,離開毅的身邊。
她笑著對他說著,“我一直遵守著一個原則,我以為我最重要的東西丟在你這,我就一定要永遠守著你,現在我終於知道自己錯得好離譜,我最真的情感沒有丟在你這。明天我要走了,我答應毅會回去,不是因為答應了所以才回去,因為我的愛丟在那了,我要去守著我的愛,我要它是永恆的。”
任費勁口舌還是沒有留住她,只好送她上了車,車開走前任吻了她,她沒有反抗,她知道這是最後的一次放縱。
毅在車站等了她兩小時,看著她一臉的憔悴心疼的要死,親了下她的額頭。“我以為你不會回來了,我以為你還愛著他。”
她哭著緊緊的抱著他,把頭埋在他的胸口。“豬頭!我這幾天真的好想你...愛的是你,他已經和我擦肩過了。”

 

 
詳細評論 ⒈夜長大 2005-8-23 12:43:03:
一段感情``既然開始了就別輕易說放棄``親了下她的額頭。“我以為你不會回來了,我以為你還愛著他。”
她哭著緊緊的抱著他,把頭埋在他的胸口。“豬頭!我這幾天真的好想你...愛的是你,他已經和我擦肩過了。”

 

 
詳細評論 ⒈夜長大 2005-8-23 12:43:03:
一段感情``既然開始了就別輕易說放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