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不會一輩子隻愛一個女人」:這位丈夫的真實告白,理由卻是如此窩心

「男人不會一輩子隻愛一個女人」:這位丈夫的真實告白,理由卻是如此窩心

外國企業家同時也是一名作家的Dale Partridge與妻子Veronica育有一子一女,

共組一個幸福的家庭。不過前些日子,他卻在Facebook發文陳述男人不可能一輩子隻跟「一位女子」結婚的理由。實際上,Dale Partridge可不是要為自己的七年之癢打預防針,在評斷他的言論之前,先讓我們看過他的全文。

Dale Partridge寫下:

「很多男人都擔心『結婚』將會讓他們困入一個只能跟一位女人度過餘生的圍城之中,但這根本不是真的。當年我愛上一個19歲的攀岩女孩、和一名20歲的動物愛好者結婚、與一位24歲的母親共組家庭,接著和一名25歲的家庭主婦建造自己的農場,就在今天我發現自己的結婚物件,是一位元27歲充滿智慧的女子。如果你的身心健康,你絕對不會對『同一個女性』厭倦。你反而會意外她在結婚這些年的各種美麗轉變」。

“Men are so worried that marriage will leave them with “only one woman” for the rest of their lives. That’s simply not true. I fell in love with a 19 year-old rock climber, married a 20 year-old animal lover, started a family with a 24 year-old mother, then built a farm with a 25 year-old homemaker, and today I’m married to a 27 year-old woman of wisdom. If your mind is healthy, you’ll never get tired of “one woman”. You’ll actually become overwhelmed with how many beautiful versions of her your get to marry over the years. Don’t say no to marriage, say yes and keep saying yes until the day you die.”

雖然是跟同一位女性共用彼此的人生,

但她隨著時間推移,所變換的樣貌,將會讓人產生不一樣的體會。不同版本的她,同樣令人情不自禁的愛上。最後Dale Partridge也呼籲「不要拒絕婚姻,說『我願意』、持續說『我願意』,直到生命結束的那天。」

相信即便是關係如此緊密的Dale Partridge和Veronica,在維繫婚姻的這條路上,一定也碰過各種大大小小的挑戰。然而,他們能夠安然無恙走下去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們比別人都還幸運,而是因為他們有著無論如何都要攜手度過困難的決心。也因此,Dale Partridge看到的不是Veronica距離當年那個青春活力的攀岩女孩越來越遠,而是閃耀在27歲的Veronica雙眸中的智慧之美。原來時間從來就不是愛情的考驗,只要你夠愛一個人,你就在不同的時間點裡,找到你無法不愛對方的理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