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燦烈和伯賢接吻 燦烈愛捏白賢屁股基情四射

最近網上熱傳燦烈和伯賢接吻找,讓網友們不禁熱議難道兩人有激情。EXO中燦烈和白賢是同歲好友,感情不言而喻。其實這張照片是粉絲們PS的!不過是腐女們為了滿足自身幻想進行的P圖。

但你說兩個人就沒有任何基情了嗎?那倒未必。兩人基情往事大盤點:

無論成員說什麼都很捧場的燦烈,只會自己忍痛跳舞,因為自己有乾眼症,不會說痛,不會流淚,他和邊伯賢的關係也很好,會用自己難見的溫柔去看著他,對待他。


燦烈喜歡捏白賢屁股。燦白兩個人無聊的時候就玩猜丁殼可以玩很久。快本後,燦白私下裡就公主抱過。有一天他嗓子不太舒服還去練習了,燦烈愣是把他扯了回來“你就知道練習!嗓子都這樣了還唱!等有一天真出問題了怎麼辦!愛惜點自己行嗎!”

燦白互相喂過對方吃飯。白賢過生日的時候燦烈送了分很特別的禮物吧,反正成員都不知道是什麼,但是白賢很開心。不僅如此,兩人還有情人間的打情罵俏,經常拌嘴的,認真了就演變為吵架,但是吵的很幼稚,吵架的理由也很奇葩。

兩人經常在一起很親密!雖然對外都是兄弟情深,但是嘿嘿,忍不住讓人一頓亂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