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接吻才美好 第一次親吻的注意事項


第一次親吻

男人與女人接吻了那說明愛情肯定是確定了,吻是愛情的見證,而男人與女人第一次接吻肯定是會緊張的,畢竟這是親密行為的開始,

所以說第一次接吻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第一次親吻要注意什麼?

1.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出去約會前,一定要做好口腔清潔,就算等下不接吻也是一樣的,畢竟你會說話啊,口氣不好可是會影響形象的哦,特別是接吻的時候,不要讓對方因為你的口氣而對你產生不好的感覺。

2.接吻也是講究一個氣氛,如果那個氛圍來了那就不要浪費了,比如說用一個咽口水的動作來燃起對方想親你的欲望,現在的女孩子也是聰明人,你慢慢靠過去,她就會知道你想幹嘛了。

3.接吻一般都是男生來引導,特別是第一次,女人會很緊張,你可以先按住她的肩膀或者頭部,這個是一個安撫的動作,可以讓女生的緊張情緒得到一些緩解。

4.接下來就是接吻了,接吻也不能一下子就進入主題,你可以先在外面親親的吻一下,比如親一下耳朵、鼻子等等,讓她放鬆下來再來親嘴巴,把嘴巴張開一些,然後輕輕的壓在對方的唇上,慢慢的把舌頭伸進去,她會在你的帶領下不知不覺就跟上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