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微微一笑很傾城》劇評:高顏值撩妹圈粉劇

《微微一笑很傾城》,高顏值撩妹圈粉劇

從開拍這部劇開始,爽妹子的腿就霸佔了整個娛樂版的頭條,2016年8月22號開播後,每晚19:30準時出現的最新螢幕CP,

果斷圈了無數粉。

在電影版《微微一笑很傾城》被滿屏吐槽完後,電視劇版《微微一笑很傾城》剛上線,就實現了口碑完美逆襲。

1、《微微一笑很傾城》口碑逆天好評

前者井寶的“頭頂白毛”造型被吐成狗,後者楊洋卻被誇上天。小編表示心好累,乃們的差別對待行為不要太明顯。女網友紛紛表示“光看楊洋這張臉就能看完整部劇!”,男網友則表示“勞資一個男人都被圈粉惹!”

2、服道化細心是成功元素之一

是的,從外形上來說,人物無論遊戲裝扮或者現實生活的裝扮都很有代入感,最重要的是好看!

仔細觀察會發現,除了髮型和服裝區分,遊戲裝束一概都戴了美瞳,因為遊戲中的人物其實很多時候面部表情不是很豐富甚至有些呆,

美瞳的細節不僅能增加遊戲元素,還能增加遊戲人物的代入感,遊戲場景下,美瞳加分。小編突然對美瞳充滿了滿滿的善意~

3、劇情走“我喜歡的人剛好喜歡我”路線

當然能撩得動萬一已腐少女們的心可不是光靠代入感就做到的,最重要的是,故事劇情走的是“我喜歡的人剛好喜歡我”的路線。

我喜歡的人剛好喜歡我,這本身就是一句粉紅的冒泡泡的事情,首先就能撬動無數少女心。再加上你喜歡的人剛好長得好看又會撩妹,再疊加一層高智商多金的附加屬性,簡直完美到爆炸。所以此劇全程發糖是必然結果。

由於是電視劇,有了很多時間對他們之間的互撩哦不,感情做一些細膩的鋪墊,更是增加了大家對校園和遊戲的回憶。

這整部電視劇就在撩人好嗎!校園情節撩女生,遊戲情節撩男生,《微微一笑很傾城》你這個心機婊呀男女通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