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為何不想走入婚姻圍城?

事業永遠排第一

男人對事業的態度是衡量他成不成熟的重要標準,陽光的男生總會把光陰消耗在球場上或遊戲中,他們熱衷於找一個漂亮MM做女朋友,

但是這樣的戀情只會開花不會結果,因為沒有物質的土壤來供給這段感情。穩重的男人則會把事業放在生命的首位,他們渴望成功,渴望實現自我的價值,渴望得到財富和權利,而且這種欲望要比女人和婚姻強烈得多,所以為了實現自我,他們寧願放棄感情。

婚姻會取代自由

婚姻意味著承擔和責任,否則就是一場兩敗俱傷的悲劇。要想承擔責任,男人就必須犧牲一部分自己原有的生活和習慣。對於成熟的男人來說,他們已經自由慣了,不希望受到任何外力的束縛和管制,即使是自己心愛的女人要求結婚,他們也不願意做出違心的決定以放棄自由的代價邁入婚姻。

注重品位時機

成熟的男人做事都比較慎重,尤其對於婚姻大事,他們更是會按照自己的計畫來行事。成熟的男人對女人的要求比較高,庸脂俗粉自然不會是他們心目中的人選。如果真的遇到了自己喜歡的類型,成熟的男人也不會草率地結婚,他們有的品位很獨特,同時也很講究求婚、結婚的時機。任何一點不能令他們滿意,他們寧願放棄眼前的人繼續單身。

沒有時間經營婚姻

成熟的男人大多已進而立之年,事業穩定之後就想追求下一步的發展,雖然婚姻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但他們不想把自己本就不夠用的時間分給另外一個人。男人成熟以後就會考慮很多,他們認為婚姻是需要細心經營的,以自己目前的狀態還不能盡到對愛人的責任,婚姻不是一張紙,更不是睡在一起那麼簡單,那樣的婚姻只會成為對方的牽絆,還不如現在一個人自由點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