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劉亦菲和宋承憲 戀愛談得有點尷尬

劉亦菲和宋承憲自從承認戀情以來,就經常有分手傳聞出現,並被懷疑兩人本來就是因戲宣傳的假交往。8月25日劉亦菲過29歲生日,

在ins上分享慶生照片,也在微博上一一回復了圈內好友唐嫣、楊冪等人的祝福留言。粉絲們沒看到男友宋承憲送上的祝福,劉亦菲曬的照片中也不見宋承憲的影子,讓兩人的分手傳言又一次甚囂塵上。對此,宋承憲又出來回應到絕對沒有跟劉亦菲分手,自己也有參加劉亦菲生日宴會,只是沒在照片裡出現。

宋承憲與劉亦菲在2015年8月5日活動的時候親口承認了戀情,去年8月25日,劉亦菲過28歲時舉辦了宮崎駿風格生日派對,男友宋承憲甜蜜現身,更有傳言說宋承憲在劉亦菲生日會現場求婚被拒絕。對於這對高顏值的超強跨國情侶,有很多網友表示祝福,認為他們男才女貌。也有網友無法接受神仙姐姐戀愛的哀嚎網友,

甚至有人認為宋承憲是捆綁劉亦菲炒人氣。今年3月,宋承憲與劉亦菲首傳情變,這個傳言引來了兩人的駁斥。5月,再次被傳分手,還有媒體傳出兩人分手的確鑿消息,即宋承憲放話“不能再給你幸福。”,但是在5月20日這一天,宋承憲又在微博發了一張劉亦菲的新片《夜孔雀》海報,並配上一顆紅心。有人認為這是打破分手傳言的秀恩愛,也有人揣測這是證實了兩人假交往、真宣傳的說法。

兩個月後,宋承憲終於又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絕對沒跟劉亦菲分手,兩人目前交往順利,“沒有理由假交往”只是不願一一解釋。翻翻劉亦菲在戀愛這年裡的微博就會發現,男友幾乎沒有什麼存在感,有種宋承憲在唱獨角戲的感覺。所以對於這段戀情,

還是會有很多質疑的聲音,但無論外人怎麼質疑,只要劉亦菲和宋承憲兩個人自己開心幸福就好,祝福他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