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談多久適合結婚 戀愛三個月內不宜結婚

談戀愛談多久適合結婚

一般來說,兩人戀愛談了半年到兩年,比較適合結婚。

半年到兩年,一般來說對一個人的基本瞭解是夠了,包括對對方的人品、性格、興趣愛好、家庭背景、人生觀、價值觀、對婚姻的看法、對婚後生活的看法,對未來的計畫,優點和缺點等都會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所以,如果這時雙方還在一起的話,結婚是最適合的。


戀愛多久後結婚並無明確定論

其實,對於談戀愛談多久適合結婚這個問題並沒有一個明確的定論,也沒有人說多久後結婚就一定能白頭偕老或者中途而廢。上述半年到兩年的期限只不過是一個大致估計。

戀愛多久後結婚還是要看人,結婚後是否幸福更要看人。只要兩人是真心相愛的,在生活中能夠相互遷就一起過日子,那麼不管戀愛多久,都能擁有幸福的婚姻。


戀愛三個月內不適合結婚

談戀愛剛開始的三個月,是愛情的蜜月期,如膠似漆,恨不得每天黏在一起,雙方眼裡、心裡都是對方,看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這段時間結婚是比較不理智的。
閃婚的最大危害就是同時易造成閃電式離婚,甚至還會造成家庭破裂、人員傷害等情況。當然,閃婚造成的危害不是短暫的,
有可能是漫長的。因此,如果你不能做到寬容和忍讓,在閃婚之前,定要三思而後行。

結婚不是一時衝動、一件鍾情,不是一時的新鮮和刺激。而是更多的是在漫長的交往中的一種愛和責任。

結婚前要給雙方戀愛試用期

雖然閃婚是件時髦的事,
但目前還不能被大多數人接受,最好結婚前要有一個試用期。借著試用期,不妨考驗一下你們是否真心相愛,是否能經得住考驗,性格等方面是否合得來等等。

婚姻畢竟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在離婚率那麼高的社會中,家中的老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後代的婚姻是以離婚收場的。試用期是對自己、對對方、對家人的一個好的交代。


結婚前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你要清楚,談戀愛和結婚是不同的。戀愛可以不談物質條件,但結婚就要考慮了,比如,房子、車子、是否有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以保證你們婚後的生活,還有即將來臨的孩子等等,如果這些準備好就結婚吧。還有,婚姻最終會歸於平淡,不像戀愛時那麼爛漫。

所以,如果你沒有在結婚前充分做好這些思想準備,切莫頭腦發熱去結婚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