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只有異地戀才懂得的6種心痛感覺

很多人在異地戀分手後都不再想談異地戀,因為太虐心了,那些折磨人的距離帶來的空虛感能把人逼瘋。有些心痛只有談過異地戀的人才會懂得。

1、每天微信與電話也沒辦法解相思之苦,漸漸越聊越沒話題

異地的情侶幾個月不見面很正常,一開始每天一有空都會通電話,漸漸地就覺得每天問的都差不多,有時還要拼命找話題。在尷尬的沉默時兩人都會有淡淡哀傷的感覺,微信上也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即使感覺到手機那頭的對方不開心,也很難安慰。

2、對不能見面的週末和假期失去期待

一閑下來,就會覺得很無聊,想到對方的時候,有時還會覺得莫名其妙地委屈。有大把的時間,卻不知道要做什麼,自己一個人到外面逛街吃飯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侶,心裡更不是滋味。就算有閨蜜的陪伴也會想念著戀人的擁抱,有時候覺得,自己還是忙碌一些比較好。

3、對朋友組織的交友為目的的遊玩失去興趣,看到優秀的人也只能讓機會溜走

有空時朋友約你去唱歌,去郊遊,除非都是熟人才會想去,如果是有很多陌生人在的場合,多半提不起興趣。雖然很多時候感覺自己的生活和單身時候沒多大差別,但是你要對對方負責,不能再跟別人曖昧,就算有很難優秀的單身異性約你,你也得婉言相拒,即使

心裡已經有點動心。你要反復提醒自己記得對方的好,也要不斷地告訴自己:“已經堅持了這麼久,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4、網購小禮物成了最大最真實的浪漫

異地戀很苦,牽不到對方手,吻不到對方的唇,哪裡還有什麼浪漫可言。除了網聊和電話聊天,這份戀情實在是找不到“落腳點”,

別人的週末可以陪著對方吃飯逛街看電影,而異地戀情侶的週末只能被無限的空虛感掩蓋,但願在某個節日裡,你可以收到對方的快遞,也能感受一次微弱卻又真實的浪漫。

5、看不到對方的世界,容易猜疑也容易失去信心

最可怕的是那些惱人的念頭“他/她旁邊會有誰,會不會經不起誘惑,會不會變心”“他/她是不是變冷淡了”“我們是不是越來越不瞭解對方了”,嚴重的時候,甚至對方在微信上回復的時間長一點都要鬱悶半天。

6、感覺同時在愛著兩個人,真實的他/她和想像中的他/她

兩人分開異地,想念的時候見不著面,難免會腦海中反復想起對方來聊以慰藉,時間久了,你就會把他/她幻想成你期待中最好的樣子。

雖然你有時候也清楚,這僅僅是你高度美化後的形象,但你任由自己這樣去想,是因為美好的想像會讓自己孤獨的時候好過一些吧。

正是因為異地戀太辛苦,太艱難了,所以能堅持下來的愛情就更加難能可貴,長期慢熱的狀態建立的信任感,基礎是非常牢固的。希望正在飽受異地戀煎熬的情侶們不要輕易分手,誰都不希望那段難熬時期的努力被浪費掉。要相信彼此,相信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