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和劉亦菲到底分手沒?宋承憲總算正面回應了

和劉亦菲到底分手沒?宋承憲總算正面響應了

今年3月,宋承憲與劉亦菲首度傳出情變,還有謠言指劉亦菲跟女歌手曾軼可搞蕾絲情,

引來宋、劉駁斥。5月小倆口又傳分手,這回還指是宋承憲放話“不能再給妳幸福”,兩人都未對此正面回應,而宋承憲僅在微博發了一張劉亦菲新片海報,並加一顆紅心,更增添兩人是假交往、真宣傳的揣測。

據韓國媒體報導,事隔兩個月後,宋承憲25日終於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絕對沒跟劉亦菲分手”,並透露兩人目前交往順利,只是不願一一對外解釋,“兩人沒理由假交往”,至於外界好奇何時會結婚?宋承憲方面回應“暫無具體計畫”,透露對終身大事相當謹慎的態度。

劉亦菲宋承憲今年3月被曝分手

3月30日,“八卦圈一姐”的網友爆料稱劉亦菲與宋承憲分手了,並稱“娛樂圈有一種戀情叫我們都在宣傳期”。3月31日中午,名為“圈外評論 人”的網友也發佈消息稱劉亦菲與宋承憲分手了。此事引來網友圍觀,不過看網友們的評論表示對分手這一結果並不驚訝,更網友評論道:“喜大普奔!普天同 慶!”

宋承憲5月曾深夜發愛心 疑否認與劉亦菲分手傳聞

5月19日淩晨,宋承憲在微博中曬出劉亦菲主演電影《夜孔雀》的海報,

並配上一個愛心的表情,疑似對分手傳聞進行否認。

【劉亦菲宋承憲因戲結緣】

15年8月5日,全民星探爆料劉亦菲與韓星宋承憲戀愛的消息,而且還流出了一段兩人深夜一起回家的視頻,據爆料消息稱,“宋承憲還可能已經見過劉亦菲的父母了。

”據流出的視頻顯示,劉亦菲與宋承憲深夜同上一輛車,並駛回劉亦菲的別墅,宋承憲徹夜呆在別墅裡並未離開。

8月5日下午,宋承憲方面通過韓國聯合新聞社表示,“與劉亦菲剛剛開始交往,是相互正在瞭解的階段。”並表示兩人並不是在拍攝電影《第三種愛 情》時交往的,是電影拍攝結束後常常聯繫,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的。“電影結束後沒有經常見面但是感情處在萌芽階段,希望大家給予祝福”。

隨後劉亦菲的經紀人陳先生在接受採訪時承認戀愛消息,“他們兩人相戀是事實,感謝大家的關心。”談及劉亦菲與宋承憲的戀情,陳先生表示,“劉亦 菲開始這段戀情是很認真的,宋承憲是劉亦菲的理想伴侶,

並且她是以結婚為目的來開始交往的。”至於結婚的問題,陳先生回應稱,“那是他們兩人的事情,我們 肯定是祝福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