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爸爸出軌兒女該怎麼辦? 幾點建議幫你解決家庭煩惱

做子女的不要參與啊,大人的事情你沒有不懂,出軌算什麼事,你媽媽太較真了,肯定是你媽媽說出去的,一定不給男人面子,

還有為什麼出軌你知道原因不?

你爸是什麼情況下出軌的,是什麼原因導致他出軌的,你讓你媽媽好好和他溝通一下,男人尤其是主要領導或是負責人每天應酬很多的,難免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你長大了參加工作了就知道了。有些情況是逢場作戲,做給人家看的,不要拿著雞毛當林間了,你以後工作看看這個社會就明白了。
還有你和你爸媽隔了一輩,有些你懂得他們不懂,所以你也不好勸,再說了,如果你爸上班,你媽在家呆著,時間長了外面的社會的一些彎彎繞她未必清楚,也就是你在城市住慣了然後猛然去農村裡,你覺得你什麼都不懂一樣。
鬧是解決不了問題,要溝通,平心靜氣的。

所以對這件事說一點個人經驗和見解吧——根本不要去“看待”,

請試著把自己當成一個外人。事實上在這件事中你也的確不是當事人,你的父親所對不起的只是你的母親而已(假設他只是出軌,還沒有“搞出人命”)。

個人建議你應該做的就是去瞭解一下你的母親對此事的態度,是不知情、知情但可以容忍還是知情但不能容忍;第一種情況的話,
先試著去找父親談一下看他的態度再決定下一步的行動;第二種情況的話尊重你母親的決定;第三種情況下如果母親經濟獨立的話,幫助她下離婚的決定,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但她選擇容忍的原因是孩子的話,努力說服她放下顧慮。她值得有更忠誠愛情和婚姻。

其實這件事情沒有你想像得那麼困難的,試著站在上帝視角看看,對婚姻不忠誠的父親不一定是個壞人,如果他可以理性地解決與你母親之間的關係,還依然是值得你尊重的人。父母也只是普通人而已,不要以聖人的標準去要求他們。兩個很好的人之間,並一定就會有很好的感情。
總之你的態度越冷靜,自己和你的母親在情感上受到的傷害會越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