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民警巡邏偶遇女兒 多日加班未見女兒哭鬧要爸爸回家

民警巡邏偶遇女兒,當時民警帶隊在懷榮億大酒店附近巡邏,恰好碰到妻子帶著女兒從一家店玩耍出來。女兒看到爸爸大喊一聲,

然後就跑到爸爸身邊抱著不離開。哭喊要爸爸回家,無論爸爸怎麼安慰稱加班回來後給她買好吃的好玩的。女兒哭喊不要糖不要玩具只想他不要加班跟她回家。據瞭解,為了執行任務,吳某已經三天沒回家了。有時候一有任務,一個星期回不了一次家都是很常見的。

跟隨吳某巡邏的輔警看到這樣的情形,都很有感觸。圍觀的群眾聽著也很心酸。最後吳某只能強行把女兒交給妻子,讓妻子帶走。妻子回家後,吳某打了電話,說女兒離開他以後一直到家,一直都在哭泣。而視頻的傳開是妻子在朋友圈發視頻,大意為天天照看女兒,沒想到還不如見不到的丈夫,“抱怨”女兒偏心。沒想到一下就在朋友圈大量轉發,還被仁懷公安官微登上了微博。

網友紛紛點贊人民警察不易。選擇了人民警察之後才明白這是一種責任,希望所有員警的家人能夠理解他們,也希望大家能多一份支理解與支持。父愛偉大,相信小朋友長大以後肯定能明白父親的用心良苦和深厚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