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都怎麼對待心裡的前女友

有人說,前任女友永遠是你的情敵。這句話無不道理。但是,為什麼男人會懷念前女友?是因為他真的愛她很深?還是這是一種對你暗示不滿?

為什麼會忘不了前任情人

別在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別在躺在我身邊的時候心裡其實是他…很多人都覺得愛情裡永遠的噩夢就是那揮之不去的前任情人!前任情人,是許多人心中那看不見的第三者,永遠的情敵,舊愛總是最美。但是事實真是如此嗎?許,

忘不了前任情人,只是受不了現況的藉口。

最近身邊有位朋友失戀了,失戀的理由他覺得很瞎。他說她忘不了她的前男友。我實在很想告訴他,女人的直覺告訴我她就是不愛你她不愛你了,只是她很善良不願意告訴你那麼殘酷的真相而已。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 Spielmann,Joel,MacDonald,和Kogan (2012)大概也經歷過忘不掉前男友的經驗,或被男友用這原因來分手吧,所以才有感而發地進行了一項心理學學術研究來瞭解這一情況。

他們讓123位元大學生填寫了網路問卷,之後得到的結果是;對前男(女)友的情感聯接越強,對現任男(女)友的關係品質越低。

換句話說:

越忘不了前男(女)友,就越看現任男(女)友不爽。

如果你的伴侶的前任有”忘不了~忘~不~了~”的特質,那你更要小心了。比如前男友那王子般的氣質、帥氣的臉龐、想當年萬千少女都倒在他的石榴褲襠下。比如前女友長髮及腰、皮膚嫩滑、氣質出眾、性格溫柔……如果你渾然不知地以為大家在一起了就可以放鬆地在彼此面前放屁挖鼻屎了,

現實會給你潑一桶冰水讓你徹底清醒。

難道就以為過去的情人並無所謂什麼傷害性、競爭性了嗎?朋友,你太天真了。

真的是忘不了前男(女)友嗎?

有哪位讀者們如果真的曾遇過”忘不了前男(女)友”這個理由而被發好人卡,千萬不要拿起武器來馬上動身去找對方的前男(女)友!我們指出緬懷前任情人就是對現任的不滿並不是讓你去找對方的前任拼命。

因為這樣拼命也是沒用,說不定還讓你在他的心中減分。我們要做的是冷靜下來,找出原因,然後努力解決它。

讓我們冷靜冷靜,問題到底在哪裡?喜歡反向思考的大家,或許可以發現該研究結果,也可以反解釋為:對現任關係不滿意,所以才緬懷過去的甜蜜。

也可以說,這是因為對方可能是有意無意在向你暗示:我對你很不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