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對待老公喝酒半夜回家? 教你如何避免由此帶來的危機

男人在外面應酬的時候相對對一些,有時候難免要喝酒,喝得興起或者迫不得已時,有時就會喝過喝醉,這也是夫妻間經常鬧不愉快的普遍導火索之一。

那麼,遇到自己的老公在外面喝醉酒,很晚回家,該怎麼對待老公呢?如何避免由此帶來的危機呢?

工具/原料:理解,關心
方法/步驟:
1.回家當時不要與他爭吵。當天晚上,你不要和他爭吵,因為他已經喝醉了,意識不清醒,說什麼他也不一定能記住,你只能自尋煩惱,也解決不了問題。而且,一旦讓他興奮、激動或大吵大鬧,對他這樣剛喝過酒的人也沒有好處。還有,半夜吵架還會影響鄰居休息,所以,當天晚上就讓他休息,你也好好休息,有事明天再說。

2.要給他足夠的照顧。喝酒喝多了有時也是不得已,為了生意,或者為了事業,歸根到底都是為了生活的更美好,畢竟身體很重要,如果夫妻感情很好,就要給他足夠的關心和照顧,

特別是他身體還沒有恢復的時候,給他熬點粥,沖點熱飲,讓他儘快恢復體力和狀態。這樣的話,他會感到很溫暖,會很感動,也會更加死心塌地的和你在一起。

3.事後與他進行有效溝通。事後等他恢復好了以後,要與他進行有效的溝通,
比如,當他喝醉時,打電話不接,回家晚,你總是為他提心吊膽,睡不著覺,還有晚上照顧孩子,孩子不聽話,把你氣壞了等等,讓他知道你的辛苦和不易,下次,他應該會儘量少喝點,早點回家。

4.多營造和諧的家庭氛圍。夫妻雙方對待生活的方式要一致,要讓家庭充滿著溫馨和浪漫的氛圍,讓雙方都感受到彼此的愛意。有時候,男人出去喝酒也可能是不願意回家面對冷冰冰的氣氛,所以,讓家庭多一些和諧,也是不錯的方法。

5.請家人或朋友勸說他。如果你勸他不好用的話,不妨請他的家人,比如他的父母來勸勸他,讓他知道很多人都關心他的身體和他的健康,或者找他的好朋友,讓他們勸他不要總喝多,當然,這種請求別人的幫助要方法得當,不要讓他知道,否則好事變壞事,最終適得其反。
6.多發展一些共同的愛好。夫妻在一起生活,一定要培養共同的人生觀和世界觀,對待周圍事物的看法要一致,生活目標要明確,而且一起共同努力。兩個人多發展一些共同的愛好,
多在一起做兩人願意做的事,時間長了,他就會戀家、戀你了。進而減少出去應酬,推掉一些不必要的應酬。
注意事項:夫妻關係更多的是理解和包容,只要用心待他,他也會儘量考慮你的感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