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花心男人該怎麼對付 花心男最怕聰明女人的五招

1451

花心男人該怎麼對付

當然,我們這裡說的對付花心男辦法,大都指那些表面花心,內在專情,或是心裡不成熟,只是習慣花心示人等男人。而對於那些完全沒法改變,實實在在的花心男,就是個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你也沒必要花心思改變他,離開他為好。

1、給足其面子,讓他花心沒色膽

男人要尊嚴,更要面子。婚姻生活中,如果女人不管遇到什麼事,總是嘮叨不停地指責他或逼他按你的想法去做,會讓男人自尊心受損。這樣做的結果,只能讓他帶著“花心”漸行漸遠。
其實,男人沒女人想像的那樣複雜,很多的時候,
女人只要給他面子,男人大多會敬畏這個女人。當男人揣著花心想外出時,女人友善提醒:當心身體,記得歸家!言下之意,不是我不知道,是我不想鬧。營造出“由他做主”的氛圍,也會讓他有色心沒色膽。

2、用溫柔和善解人意感化他

男人們的出軌可能很多時候是被女人逼的,你不溫柔善解人意,在家不關心他,他可不得在外面尋找安慰嘛。所以,作為女人,也要適當反省自己。儘量滿足男人的喜好,適當做一些妥協,用自己的體貼溫柔來感化他,用自己的大度來提醒他,讓他良心發現,轉身回頭。

男女間交往,或者維持婚姻,不就是雙方互相妥協的一個過程嗎,只有都反省自己,各退一步才能長久走下去。

3、讓其失去金錢基礎,沒能力花心

大多女人當小三不過是為了金錢,你沒錢她們可不願招惹你。所以,不得不說,對付花心的男人就是要看緊他的錢包,沒錢的男人,自然就失去了出去花的經濟基礎。雖說這方法有些粗暴,但不失為一個辦法。所以,要簽訂婚前協議,如果他花心出軌,
就把房子車子都給女方,淨身出戶。
當然,在不給其金錢基礎這方面,要處理恰當,不能一點錢都不給吧,男人在外面還是要撐場面的,女人不能做得太絕。

4、對其花心不在意,表示充分信任

花心男大多內心空虛、渴望被人關注。而且,人都有叛逆心理,你越是不讓他去做的事情,他越是要去做。所以,如果此時你對他的花心不在意,或者大方表示允許其花心,他可能反而會覺得沒意思了,反正再怎麼花心也得不到你的關注。當然也有些人會真的認為女友可以接受自己花心。所以採用這種方法前,最好先確定男友是否會把自己的話當真。
另外,對花心的男人更要給予比一般男人更多的信任,告訴他“我知道你不是那種真正花心的男人”,
然後真正做到對他的去向毫不過問。這是運用醒悟的力量,寄希望于花心男人的良心發現。

5、提升自己,讓其產生危機感

從某個角度來說,治花心男不妨以彼之道還之彼身。比如適當和你身邊其他異性關係密切點,讓他看見吃醋。同時,更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價值,讓他覺得失去你是一大損失。花心的成本增加了,男人的花心程度自然會降低,花心行為就會有所收斂。

小編提醒:女人要善於發現和解決問題

說實話,社會上的女人有多少,對男人的誘惑就有多少。女人婚後對付花心男人也就是一場愛情的博弈!誰能駕馭愛情的遊戲規則,誰就能成為愛情的贏家。

對於男人花心,女人首先想的不應該是怎麼把男人拖回來,而應該思考男人為什麼花心。適當多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對症下藥,讓自己變得更完美,讓男人因你的完美而改變,到時候男人不用你去拖,他也能自己找到回家的路當然,也不是說讓女人毫無原則找自己的問題,

是男人的問題那就是他們的問題,解決的了就儘量解決,解決不了就分了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