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富二代被保姆裹浴巾誘惑 發生關係後保姆說要結婚

我今年20歲,正在讀大學,家境富裕,衣食無憂。父母在郊區經營著一家小型的服裝加工廠。他們的工作很忙,很少有時間照顧到我的起居生活。

這麼些年,他們為我請了各式各樣的家教和保姆。使我從小就有了很強烈的“主人翁”意識,愛對別人指手畫腳,傲慢無禮。導致很多人都不願意跟我交朋友,甚至對我懷恨在心。

我的性格變得越來越孤僻。經常一個人窩在家裡研習功課。雖然我很順利地考入了一所名牌大學,但社會閱歷甚少,生活和分別能力很差。學校離我家只有2公里之遠。比起走讀生,我的生活條件十分優越。但由於後天的性格缺陷,與人交往的過程中卻處處碰壁,讓我灰心喪氣。後來我家又換了一個女保姆,名叫香菱,鄉下來的,看起來是個清純漂亮的大姑娘。

她因高考失敗而退學返鄉。本來想到城裡打工,被一個遠房親戚介紹到了我的家做保姆。當然,超高的薪水也是她做此選擇的“誘餌”。她性格開朗,溫柔可愛,與她共處在一起,我有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一旦打開話匣子,我會向她傾訴許多內心的幽怨。所以我們的談話氣氛十分愉快。我也逐漸迷戀上了她的女人味和優雅的氣質。

她也像鄰家姐姐一樣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

漸漸地,在她的疏導下,我漸漸地從自閉的陰影裡走了出來。可是還是有些內向,畢竟累積多年的習慣不是一下子所能消除。所以和香菱在一起是我最渴盼的時光。後來,每天放學後我們都會一起逛街,或到遊樂場,歌廳去玩。同學都誤以為我在談戀愛,說我真的很適合姐弟戀,還追問我香菱是哪個學校的。每當這個時候,香菱都嫣然一笑,保持足夠的矜持。我的內心卻為此充滿掙扎,不知如何作答。

暑假,我沒有想其他同學一樣外出旅遊。而是選擇和香菱悶在家裡享受我們的“二人世界”。她除了做家務就是陪我聊天,有時我對她也真的很動情,但內心深處總有一道跨越不掉的鴻溝,那就是她無論如何好,都是我家的保姆,我是她的主人。在糾結中,我沉迷上了互聯網,以此消度那炎熱而憂愁的時光。在此期間,我意外流覽到了一些不良資訊。對於剛剛發育成熟的我,內心變得有些躁動。對女孩尤其是對香菱,有很強烈的好奇感。

有時會盯著她看很久,她發現後也裝沒看見,別過頭去偷笑,讓我很尷尬。

終於,在暑假的末尾,意外還是發生了。那夜我和一個好哥們去喝酒,喝醉了。回到家已經深夜,香菱還沒睡,我倒在沙發上睡著了。半夜,被香菱的呼喊聲所驚醒。她裹著浴巾對我說,洗手間好像有老鼠,嚇她一跳。誰都知道這是藉口。

橘紅色的燈光下,那夜的香菱變得很美,很美。醉酒的我,控制不住她迷離而含情脈脈地眼神,一把將她抱上了床。香菱沒有任何反抗和拒絕。第二天醒來,我變得異常驚慌,向她解釋喝醉了什麼的。但她沒了以前的單純,一本正經地對我說,既然該發生的都發生了,我們結婚吧,不然,我哪還有臉回家。

仿佛天塌了一樣,我陷入了香菱的“愛情陷阱”。我知道男子漢要敢作敢當,可是我接受不了香菱那晚的用意。如果她真的愛我,為何會選擇用那樣“卑鄙”的方式逼迫我成親。可是當我決定用金錢賠償我對她的傷害時,她都表現出悲痛欲絕的樣子。而這個時候,我也分不清我是真的愛她,還是只是一時衝動犯錯。香菱很緊迫地讓我給她一個交待。對於剛剛20歲的我,面對如此複雜的情緒,的確是一種迷惑和劫難。還是只是一時衝動犯錯。香菱很緊迫地讓我給她一個交待。對於剛剛20歲的我,面對如此複雜的情緒,的確是一種迷惑和劫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