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聰明女人不會怎麼對待男人 10條錯誤她們會避免犯

無止盡的嘮叨

有調查顯示,在男人討厭女人的言行當中,囉唆嘮叨排在首位,主要表現在重複命令、關心提醒和分享心事上,一天說的話會比男人多兩倍,男人寧可忍受老婆容貌醜,也不願忍受她囉唆嘮叨。

追問他愛不愛

男人婚後不再喜歡把“我愛你”掛在嘴上,恰恰女人喜歡浪漫驚喜,願意聽甜言蜜語,有些女性便追著老公屁股問“愛不愛”,男人討厭老婆這種逼問,只好不耐煩地回一句“不愛能娶你回家?”

自己永遠都對

儘管家不是說理的地方,夫妻之間也沒道理可講,但男人還是喜歡尊重自己的謙恭女人,討厭老婆錯了不認錯,無理爭三分,自己永遠都正確,覺得這種交流無趣,自己也很沒面子。

掏空他的口袋

女人管好錢袋子是防止男人“變壞”的重要措施,但如何管,管到什麼程度要看女人的智慧,男人不反對老婆當家理財,卻反感把自己的收入照單全收,

如果老婆連零花錢也被算計,會讓他恨之入骨。

不給他留面子

男人的面子比裡子重要,喜歡說話做事成熟斯文的女人,不但外人看著舒服,自己也臉上有光,如果女人不顧及老公感受,在家呼來喝去,在外不分場合貶損,男人的自尊心會受到極大傷害。

說他母親壞話

儘管婆媳關係難搞,男人還是希望老婆善待老人,主動處好婆媳關係,一家人和睦幸福,最討厭老婆在他面前說婆婆壞話,威脅他去批評老娘哄自己高興,讓自己加在婆媳中間難做人。

把他當賊來防

女人防範老公花心很有必要,

但也需要講究方式方法,男人反感老婆上班時間電話查崗,回家後檢查自己的手機通訊,跟異性聊幾句也要刨根問底等,男人認為把他當賊防是在侮辱他的人格。

說話滿口髒字

女人的談吐是內涵和修養的重要體現,女人談吐優雅,富有氣質魅力,男人臉上有光。相反,如果女人性格過於粗獷,在公共場合談吐失雅,甚至滿嘴髒話,就會讓男人覺得丟人現眼。

大肆吹噓男人

女人大多愛慕虛榮,在外人面前誇讚老公和表揚孩子很正常,但男人很反感女人過分吹噓,如果吹噓過了頭,經常把芝麻說成西瓜,不但給外人留下虛偽的壞印象,男人在旁邊也會坐不住。

搬弄是非

女人搬弄是非不是一般毛病,而是思想和道德品質問題,男人討厭女人對別人的事情說三道四,無論對自己有無關聯都去插一腳,尤其是在外面惹了事替她擦屁股更讓男人無法忍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