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神都是怎麼對待備胎的 你是備胎體質嗎

所謂的備胎體質就是有些男生只要遇到自己心儀的女生,不管對方是不是有男朋友,在和女神接觸的過程中都容易變成備胎,

這是一種十分悲催的特質。你是否是備胎體質呢,先來看看女神都是怎麼對待備胎的,再來自檢一下吧。
女神普遍對待備胎的方式:

1、平時不會主動聯繫,消息也愛回不回。但是如果有事想找你幫助就會冒出來。

2、你請客吃飯就偶爾會出來,也能一起玩,但是很少回請你。

3、有男朋友的女神會跟你說男朋友怎麼怎麼不好,或者說沒你好,但她不會去分手,即使分了手也不會和你在一起。

4、接受你的好,就是不接受你的人。不是說不瞭解就是說不合適,再者就是沒感覺,可是你去找別的女孩吧,她又會不高興。

以上四條,有中的嗎?以下備胎體質的四大特點。

1、外貌較普通(可能是別人眼中的矮窮挫),內心比較傲嬌,理想物件一般是白富美。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覺得自己蠻帥的,但是在美女面前會怯場。

2、內心善良,情感細膩,在女神推遲約會或者看穿女神謊言時會自我安慰,比如“她一定是有苦衷的”,隨時準備為女神獻上錢包。

3、認為單靠真心或者車房就能讓女神跟自己長相廝守。讓人驚訝的毅力,鍥而不捨的精神是備胎不能讓人小瞧的一點。

4、備胎願意把女神的一切要求當做最高指令,餓了送飯、悶了送花、病了買藥。即使她下達指令,你也會覺得這些是應該的,必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