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現在的女人都拜金嗎 極品女友為找富二代被淩辱了


什麼是極品女人 女人都拜金嗎 為什麼女人拜金

我來自於農村,從小的環境告訴我要踏踏實實做事才能出人頭地,我的女友開始很清純,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拜金了,她說她要過公主般的生活,她說她要去找富二代。


從此女友晚上回來的時間越來越晚了,不過看著她失敗的表情我很高興,農村人的純樸讓我覺得只要她在我身邊一天我就要照顧她一天,一個下雨的晚上,

很晚了她都還沒回來,電話都打不通,以前從來沒有過。我心急的去找她各個朋友,但還是沒有得到消息。

什麼是極品女人 女人都拜金嗎 為什麼女人拜金

女友是在第二天才回來的,開門就哭的驚天動地,她說昨天跟一幫人出去玩,去那之後那裡男男女女好多人,

期間有一個男生拼命的敬她酒,不勝酒力的她毫無提防地接受他的示意,不知不覺中就喝多了。


夜路走多了終於碰到了鬼,她被人淩辱了,關鍵是那個男人是誰都不知道,所以她覺得現在一點也配不上我,我心裡好難過,哪個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這樣啊,

可是相比於失去她,我更不能接受後者。我想,只有原諒她才是真正愛她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