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假富二代騙53女 謊稱是富商兒子妹子倒貼追求

富二代騙53女,詐騙金額高達十幾萬。45歲中年男子蔡某,在微信朋友圈各種曬豪車豪宅,又謊稱自己父親是某公司老總。加上男子帶人親切,

形象光線,狠狠的抓住了女人的心理。所以在微信上,可以說一個拿一個准。眾多女生對他青睞,甚至主動示好。

而很快,在男子獲得女士信任之後,就會謊稱自己撞了車,急需要用錢。讓女士先給他匯款。在匯款後,男子就玩起了失蹤,就再也聯繫不上對方了。受害女性一般都在30~45歲之間。為了引花心男觸動,警方又註冊一個微信帳號,故意引敵上鉤,最後約見面,被警方捉個正著。


現在網路詐騙時有發生,就是抓住了部分女人愛慕虛榮又急於尋求如意郎君的心理。如何防止被騙,要注意以下三點。

1、對金錢要敏感點

還不熟識對方就以各種理由跟你要錢的要警惕了,務必保持清醒的頭腦和明智的判斷力。在交往過程中一旦發生需要你借給或者送給對方錢財的情況,一定要提高警惕。女生記得要在交往初期不要輕易嘗試和對方發生性關係。

2、約會地點要謹慎

朋友見面可以理解,但是在選擇見面地點上一定要選擇較為空曠,人比較多的地方,千萬不要在無人的地點。

尤其是女孩子對男孩子不熟悉的情況下。

3、更多的瞭解對方

現在的交友網站很多,有大部分是不合法或者是為了騙取使用者資料的。選擇較為正規的相親網站,同時在和相親物件相處的過程中多點跟對方瞭解具體情況。細心觀察,仔細辨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