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很窮喜歡的女孩是富二代怎麼辦 論述門當戶對重不重要

並不是只有古代有門當戶對,在這個時代"門當戶對"還是存在的,

我們可以放下家庭背景因為愛而在一起,但是之後呢.親人呢.
或許她的親人會看你不起,他們有他們的生活圈 我們有我們的生活圈.
有錢和沒錢永遠都不會一樣,差距小我們能接受,但就好像你說的草根配上富二代呢.
不單單是人家心裡有疑慮 我們自己也會默默比較,人家開豪車的時候我們蹬著自行車呢.
可能我說的有點不盡人意 讓人覺得心寒,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但是也是存在著公主和護衛的故事的.... 我總覺得那還是少數的.
我想畢竟存在巨大差異的愛情或者婚姻是疲憊的,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那還可以考慮,如果是你單方面的.
我覺得還是現實點吧,我們需要的生活也是現實的,而不是童話.

自信點,

自己心態調整好就行。 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門戶這個問題也不是不需要考慮的,
也是很現實的問題。門當戶對的會使你比較容易保持平和的心態,而差距較大的家庭背景則會使你的心態起伏不定。反過來說,也是種磨練。但是你能不能承當這個磨練,以及你的家庭,是整個問題的關鍵。多瞭解瞭解吧,她和她的家庭,也讓她多瞭解瞭解你和你的家庭,然後再說吧。

所有的戀情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每種愛情都會有它的結局。

在愛情裡雙方一定要包容,謙讓,相信對方。

看你是否真心喜歡她,如果你真心喜歡他的話應該是勇敢去追,不要讓青春有悔。人有時候要為愛情拼一把,勇於追求加油,相信你。沒試過永遠不知道結果,一切都只是猜測。努力了試過了,有可能有更多的意外驚喜。

如果真的愛對方,那就堅持,說不定會有收穫,同時,要不斷強大自我,不要自卑,努力發奮。所以,為了你自己的幸福生活,加油爭取吧!

重點不是窮富,而是窮富所帶來的金錢觀、價值觀、愛情觀等等一系列的觀念與習慣,試想一下,就舉吃飯這一件生活中的小事為例,窮小子可能更傾向於便宜吃得飽,富家女可能更傾向於就餐環境與食物的健康或特別,那麼一次兩次也許可以妥協,生活中這樣的小事也許一件兩件也可以妥協,但時間長了,彼此的生活觀不同,在一起妥協與矛盾就多了,
這不算有好結果吧?不用鴻篇壯闊的談成功的定義或是拜金的狹隘,兩人在一起合不合適,幸不幸福本來就應該是觀念相不相似、習慣想不相符而決定的,而窮富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對習慣觀念有一定影響而已,一定不代表絕對,最多表示一個概率,可能與你家庭生活水準相近的人會和你的三觀、習慣更容易相似,生活在一起更融洽,所以窮富與好結果沒啥關係,找到合適的人就有好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