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遇見你以後,每一秒都是我人生的巔峰

遇見你以後,每一秒都是我人生的巔峰

1、遇見你以後,每一秒都是我人生的巔峰。

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淡忘了。

3、它無非是青春裡一段凜冽刻骨的浮光掠影,我卻妄圖用它要脅你洩露一襲憂傷。

4、告訴自己錯的不是我,相信時間是良藥,孤獨終將過去,不要相信什麼破鏡重圓,不要生活在回憶中,因為那樣無異於自殺!幹算一走了之,換個環境,換個心情!

5、我在最難過的時候最喜歡用刀來割自己的心臟。

6、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誰的執念。

7、愛情不是鬧著玩的,

過家家似的,而是需要嚴肅的去愛一生一世。

8、演戲要演到結局,別演到一半就開始不安了。

9、落花流水,追逐時光遠去;天涯明月,揮灑一地的清涼。雲聚雲散、花開花謝都是人生的風景,人生無處不風景,何不從容淡定,笑看紅塵,雲舞花飛。

10、不知又是何時,青春的臉上留下了許多歲月的印轍。歲月的無情,生活的磨練,一點一點的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和我們的心。

11、愛你的人,會愛上你的缺點;不愛你的人,卻無法理解你的美。

12、自恃僅似,墨魂,未流連不念勿傾心,木蘭香亦可拂悲吟,夜未眠,相思引,只為誰?箜簍絲蛛何謂猶憂,苦情人,何必執杵。

13、山盟海誓的舊約迷失在孤獨的盡頭,無論如何緬懷都只是一種過去式的情感,如果不是思念將這段感情無止盡的綿長,

或許只需一闋斷歌就能終了這為此傾覆半生的情緣。

14、誰眼角朱紅的淚痣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金戈鐵馬的江山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

15、指尖還殘存著你的溫度,可我的愛情早已是昨日黃花,那麼那麼美好的你卻被我給弄丟了…只能在寂寞的星空下,獨自落淚。

16、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17、哀草連橫向晚晴,半城柳色半聲笛。

18、你的愛人,你要用心的去體會,去明白他的心,去思考他到底需要的是什麼,在你思考他需要什麼的時候,你已經得到了他的尊重。

19、是不是,每一個人只有在他出生的那個季節才最美麗。

20、要有最樸實的生活和最遙遠的夢想,即便天寒地凍,路遙馬亡。

21、天上下雨,

地上接雨,心在滴雨。

22、傷感如同流水,嘩嘩流淌在內心深深處,執筆為卿,思緒斷了又斷,來了又來,只怕時間太快,只怕距離變遠,只怕斷橋殘雪已是真實存在的遺憾。

23、你有一種讓我猶如深呼吸以後放鬆的魔力。儘管我們也會爭吵,可是我總是會原諒你,或者讓你原諒我,我一直覺得我們就該在一起。

24、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走過著落英繽紛的路。牽著手,路過繁華,走向平淡,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25、音樂,燭光,還有那浪漫的晚宴,柔情似水的你給了我充足放縱的空間,拉著你的手翩然起舞,舞出了我和你的精彩,也把我對你的愛舞到了極致。

經典語錄:你那麼孤獨,卻說一個人真好

1、兩個人,三觀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三餐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

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2、有時候不想和別人太熟,並不是因為高冷,而是因為維持兩個人的關係實在是一件需要耐心和體力的事,獨處遠比它來的輕鬆。

3、不懂得拒絕的人,即使把自己累死,也不會得到別人真正的尊重。因為對方習慣了你的順從。

4、數不清的時間都用來想同一個人,刪他,又加他,又刪他,又加他,無數次反復動作只想等他來問一句:你鬧夠了沒。有一天沒忍住問他:你知道我為什麼把你加回來嗎?他說:啊?你把我刪了嗎?原來他從來沒有在意過我的小舉動,只是我的獨角戲。

5、最愛你的人總是難免說謊。比如爸媽對你說的:你吃吧,我不餓。戀人對你說的:沒關係,我不難過。

6、讀書是為了心平氣和地跟傻逼說話,

而健身是為了讓傻逼心平氣和地跟你說話。

7、成年人世界的規則是交換,所以才顯得不能交換的東西那麼珍貴。比如愛情。

8、人生的黑夜也沒什麼不好,愈是黑暗的晚上,月亮與星星就愈是美麗了。

9、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地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10、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沈從文《雨後》

11、能不能回頭看看我,我也可以是對的人。

12、喜歡上一個不可能的人,就像在機場,等待一艘船。

13、慢慢地才知道: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愛過了,才會嘗到快樂和傷心的滋味;恨過了,才會知道珍惜和寬容。

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14、我怕的是老了之後,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

15、你那麼孤獨,卻說一個人真好。

16、曾經有人讓你流淚,如今沒人勸你早睡。

17、生人可以變成熟人,但是熟人如果變成了生人,會比生人還生分。——季箐

18、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19、想跟你過一輩子的人,其實能跟你過完一天就開心得不行。

20、有多少愛情始於“我相信”?又有多少愛情敗給了“我以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