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可惜沒有在對的時間遇見你

心情日記:可惜沒有在對的時間遇見你

我知道每個決定都是一種責任。情感的經歷,就好像孩子般的簡單。單純,而又善良。理想中的事都能像人邁開步子一樣的簡單,

而現實往往舉履難行。當我們滿懷著希冀,踏上行程時,我們就希望有個機會,能給個我們耐心,堅持的理由。我不知道有沒有。反復的質問自己載著滿是行李的心。夏天的風燥熱燥熱的。從窗子吹過來的時候,夾雜著些許蛙聲,這就是整個夏天對蛙的承諾,也是蛙對夏天的承諾。這個夏天給我的感覺很美好。而我也在慢慢的許下一個自我的承諾。

在這樣的一個夏天,我遇見了你,你看上去很強勢,但內心世界卻很柔弱,我知道你是個充滿著故事的姑娘,在那時,我只想讓我這寬闊的胳膊擁抱你,不想太多言語打擾了這一切。我只想默默的走進你內心從沒有人到過的那個角落。

若果有個機會,我不會放手,用我對愛最原始的解釋,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不放手。海枯石爛的感情是我不想給你的一個承諾,但是,一個溫暖浪漫的生活,這樣的承諾我許得起。至那名字叫做你很乖的女孩。

本文來源於黑馬網(love.heima.com)轉載需要注明來源

小編推薦心情文章:你的城市,我曾來過 淺淺寂寞 淺淺思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