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勵志名言:每一發奮發奮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勵志名言:每一發奮發奮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改變自我,挑戰自我,從此刻開始。

2、有無目標是成功者與平庸者的根本差別。

3、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4、當一個人先從自我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5、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6、每一日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正因你的性命又消短了一天,因此每一日都要更用心。這天太寶貴,不就應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這天,它不再回來。

7、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刻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9、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0、時間給勤勉的人留下智慧的力量,給懶惰的人留下空虛和悔恨。

11、用心思考造成用心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2、人生就像一個大舞臺,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至於要表演甚麼角色,自己去決定。

13、每一發奮發奮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4、如果可以重新活一次,每個人都將是成功者。

15、勤學的人,總是感到時間過得太快;懶惰的人,卻總是埋怨時間跑得太慢。

16、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7、除了自己,任何人都無法給你力量。沒有口水與汗水,

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18、所謂英雄,其實是指那些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能夠生存下去的人。

19、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能夠決定怎樣應對,那是“運”!

20、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關於逆境的名言10句

1、回顧我的一生,我意識到每次我被好事拒之門外的時候,我其實走向另一條更成功的路。——Steve Maraboli

2、逆境就像蚌中的沙子,最終總能綻放出珍珠般耀眼的光芒。——Burke Wilkinson

3、不要在顧影自憐上浪費時間;與其對著醜惡之事浪費口舌,不如學著讚美美好之物。——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4、失敗的教訓來得比你想像的還快,但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沃爾特·迪士尼

5、感謝所有否定我的人,正是他們讓我成為了我自己。——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6、如果你每天不摔上幾個跟頭,那你的志向還不夠遠大。——Chris Dixon

7、你得相信自己的命運,命中註定你要成功,你將被他人否定,人生的道路無法一帆風順,永遠都要經歷挫折——既然這樣,那就好好享受路上的風景吧。——麥克爾·約克

8、否定你不意味著你不夠優秀;這意味著那個人沒發現你能夠創造的價值。——Mark Amend

9、不要被拒絕傷透心,讓這些經歷來堅定你的信念,相信上天一定為你準備了更美好的事物。——John DiLemme

10、永不言敗!失敗與否定是通向成功的第一步。——Jim Valvano

時刻謹記否定你的人到處都是,你可能在生命結束之前,被否定、被拒絕無數次。被拒絕當然會使我們痛苦,但這是人生的必經之路,積極面對他人的否定將幫我們更輕鬆地走出夢魘。重要的是,在他人的否定和拒絕中,

蘊含著更深刻的道理。這些看似災難與挫折的經歷,將讓你變成一個更優秀,更強大,更成功的人。

記住,人生道路,道阻且長,但在最後一刻會有等值的回報。所有那些曾經拒絕過你,否定過你的人,都會在人群中祝賀你。永不言敗,你才剛剛邁出實現夢想的一小步。

勵志名言:不努力未來永遠都只是一個夢

1、如果有那麼一天,你不再記得,我也不再記得,時光一定會代替我們記得。

2、舍與得,無非一種輪回,看破了,也就釋然了。

3、心裡裝著美好,眼裡的世界就美好。

4、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路過的快樂,只有自己明瞭。

5、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6、比麻煩更可怕的是,我們相信自己做什麼都沒有用,

然後我們便心安理得地什麼都不做。

7、人生就像坐飛機,飛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到達目的地。

8、在哪裡跌倒了,就先在那裡躺一會兒吧。

9、當你失戀了一次,就好像突然明白了所有情歌的含義。

10、不努力未來永遠都只是一個夢。

11、喜歡一個人上路,沒有方向和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12、生活太匆忙,不妨慢下來,看幾頁書,發一會呆,早睡一會早起一點,你會發現另一種美好。

13、愛情裡最重要的事,不是如何去愛他人,而是如何成全最好的自己。

14、所謂美麗的女人,大美為心淨,中美為修寂,小美為貌體。

15、我們的身邊總是太多讓人陶醉的情話,太少可以依靠的肩膀。

16、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盡頭。

17、你把別人想得太複雜,是因為你也不簡單。

18、路就在腳下,你無力改變終點,但卻能決定腳踏出的方向。

19、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20、成功時,多一份淡然;彷徨時,多一份信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