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紳士的標準 四招教你擁有紳士風度

怎麼做才能擁有自己的紳士風度

有人認為做紳士的概念已經過時了,有人則認為紳士規則並沒有也不會改變,如果一個女人進房間時你不會本能地站起來,那你不如住到橋底下去。而現代化的紳士是怎麼樣的呢?敢肯定的是不是一有女人進入房間,你就得站起來當然,也不必將自己的外套丟在泥地上給女人墊腳。現代紳士需要記住以下幾點:

紳士風度之良好的第一印象

你會經常反省自己在新朋友面前的表現嗎?你可能會堅定地握手,但是你有過眼神的交流嗎?你是否禮貌而清晰地介紹了自我?或者你只是拍一下手然說嗨,我是小李?如果你做得不夠好,你會發現自己在逆流而行,試圖在新朋友面前留一下好印象。

紳士風度之衛生

醒來後套|上淩|亂的恤,穿上昨天穿過的牛仔褲,戴上棒球帽跑去星巴克,這沒什麼錯的。但是就算你沒有洗澡,牛仔褲底下的內|褲應該是新換的。你沒有理由從家裡出門時不刷牙、不剪指甲、不梳頭發。你可能不在乎賣咖啡的人怎麼看你,但是你永遠不知道你出門會遇上什麼人。幾乎沒有什麼能扭轉別人對你的糟糕的第一印象,但是一個糟糕的第二、第三或第四印象肯定能抹去別人對你的良好的第一印象。

紳士風度之誠實

我們都曾經遇到過你可能偶然和某人相遇了,或者和某人剛開始一段關係,並且你遇到一個女人讓你想再看一眼。假設你沒有和你的女友在一起,你們很可能會去到酒吧聊上一陣子。

假如你給她的第一印象很好,並且覺得你有點魅力,那麼毫無疑問你們的話題會聊天感情狀況上去。出現聊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你該怎麼辦?如果你是一個紳士的話,你就得明白告訴她你正在和某人交往的事實。可能這會結束你們之間的對話,但是也可能她仍想繼續下去。不管怎麼樣,撒謊對你自己,對你的新朋友都是不公平的,而且也不是一個紳士所為。

紳士風度之有思想和自知之明

在社交場合中,現代紳士能立即從自己的語氣裡找到自己。如果你是在一個5000元杯的慈善晚晏上,你當然不能海吃海喝,一醉方休。另一方面,沒有人會喜歡一個掃興的人。如果其他人都在那邊唱歌跳舞,除非你有迫不得已的原因,不然你就得加入進去,和眾人一起開心。不管是何種情況,你都不想讓你回想起來你是一個不合群的人。在晚晏上舉止太不合體的話,別人是不會想再邀請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