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如何追求女生 四招教你自然搭訕她


搭訕對於男人來說可是家常便飯了,可是搭訕也不是你上去跟女孩說話就行了,那樣人家會以為你是神經病,所以說搭訕也是需要技巧的,

下面小編教你怎樣自然地搭訕?

1、掌握好時機

時機對於任何事情都非常的重要,搭訕女孩子也不例外,比如說你看中一個女孩子不錯,想要知道對方的電話號碼,於是就直接上前問了,如果碰到她心情不好,那你接下來肯定是沒戲了。

2、消除防備

一個陌生人來搭訕自己,擱誰都不舒服,畢竟現在的壞人真心不少,所以你得做出一些事情來降低對方對你的戒備,不管怎麼樣讓對方記得你,也就是說先混個臉熟。

3、出奇不意

什麼是出奇不意,就是給對方沒有拒絕或是不好拒絕的空間,最簡單的搭訕方法就是問時間,如果女孩子回答不了你,你可以馬上告訴她現在是幾點,然後直接進行邀約,因為有了上面這些用鋪墊,

女孩子至少不會拒絕你。

4、直接進擊

這個就是終極的一招了,其實現在的女孩子說對於男人的追求主動一些,強烈進攻這些都是比較喜歡的,所以你喜歡一個女孩子,鋪墊也做了,先不要管對方的心意了,你可以直接說喜歡她,不行再說嘛,試試萬一成功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