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女人最迷人 幾招教你擁有異性緣

先搭訕,不丟份

也許你跟朋友相處時,總能話題不斷,可一到社交場合,卻像一朵“壁花”,無法引人注意。從現在起,別總跟你的女伴們紮推混一塊,故意“落單”,才能夠有機會讓“落單”的男人注意你。遇到心儀的男人時,大方地打聲招呼、問候一下。想讓別人對你產生好感,把自己變成容易接近的人是第一步。而在生活當中,譬如在超市邂逅某位帥男,就站在他身邊,做勢要取你無法夠得到的商品時,你可以非常自然地向他求助。別小看這麼一點小主動,這就是對你以往行為的突破,哪怕是一點點,只要堅持下去就會不同凡響!

撒嬌拉近兩人距離

或許你覺得發嗲的女人令人噁心,但這些確實對男人確實管用。當你和他的關係已經比較親近時,不妨向他撒個嬌以顯示你的“小鳥依人”,激發他的保護欲,從而產生更多微妙的情愫。記住:在男人眼裡,女人永遠是弱者。千萬別讓他覺得你是一個“女強人”而對你敬而遠之。另外,以開玩笑的方式說些曖昧的話,或者有意無意在人前讚賞他,會讓他覺得很受用,更快地拉近你們的距離。

和女人在一起

德克薩斯大學奧斯丁分校的心理學家莎拉和大衛發現:“女性評價男性時,相比於獨處或和別的男性在一起的男人,會更中意被女人圍著的男人(一個可取性增益效應)。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男性評價女性時,會更中意獨處或和女人在一起的女人,而不是被男人圍著的。”

熱情地打招呼

無論是剛認識還是每天都會見面的人,熱情地打招呼都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友好。當然不必風風火火大聲叫嚷,只需發自內心地微笑,輕聲說聲“Hi”,

既不失風範,又會讓人感覺心裡一熱,你的印象分會立即扶搖直上。

加強你的愛情行動力

心動不如行動,當你的想婚氣場開始擴散開來,你就會接收到一大堆回饋的資訊:為同事給你介紹了海外留學歸來的學長,閨密在她老公的工作圈裡取得了一份單身男的名單,

你在工作場合遇到的某個男人給你打電話約吃飯了。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你的行動力,是青蛙還是王子,總是要親手驗證之後才能得到答案的,果斷地行動吧。

熱心助人

“熱心腸”是一個人最大的魅力所在,即使沒有天使的美貌和魔鬼的身材,“熱心腸”在眾人心目中的地位也會相當高。要想成為大夥心目中溫柔體貼的人,一定要在有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不失時機的伸出援助之手,讓別人首先看到你金子般的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