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老公為了小三跟我離婚怎麼辦 四招教你挽回老公的心

在婚姻關係中,面對男人的出軌,甚至是不可回頭的拋棄和背叛之時,女人是挽留還是放手?是繼續維持自己的婚姻,還是痛下決心放棄?往往這種矛盾和無奈的心理時刻吞噬女人的心。

面對出軌的丈夫,該怎麼辦你呢。

外遇是原則性問題,是不能容忍的。既然你老公不悔過,建議離婚,否則你會不斷受到傷害,靠你一個人無法維繫婚姻。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不值得你愛。好好對待孩子吧,孩子是無辜的。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抓住他的心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難,學會這幾招,不僅能讓你學會輕鬆馭夫,還讓你更加瞭解男人心理。

1、傾聽
學會傾聽是把握男人心理的重要一點,姑娘們往往只顧自己劈裡啪啦說完瑣碎雜事,或者生活工作那些家長里短,一到男友抱怨或者訴說的時候,就不經意顯露出不耐煩的情緒,時間一長會讓男友心灰意冷變得不愛坦白。我們要做的便是改變這種交流方式,每天再累也要彼此問候,
瞭解對方一天的情況,這樣的關心細水長流,男人雖然是粗心的動物,但是這樣每日的溫暖是會被他們記在心間的。
很多時候男人的苦惱是不願意告訴外人的,哪怕是最好的哥們或者親人,而他唯一放鬆的地方,不用偽裝的時候,就是與愛人一起。所以千萬不要錯過男人訴說的時刻,緊緊地抓住時機,用心去傾聽,哪怕你無法分擔他的苦惱也要讓他有機會發洩出來。
2、理解

學會理解男人往往比愛一個人要難,愛一個人是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而理解卻要用他的方式來思考才行。男人需要的便是如此,要釣到魚,就要像魚兒一樣思考。把握男人的心說簡單也簡單,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把愛轉化成對他的理解。不要讓他覺得心累,

而是讓他為你的理解而感動珍惜。關注他情緒的變化,也許他就是在等你的一句問候,真正瞭解男人的姑娘會發現,男人的本質其實就是個小孩子。

3、信任
學會信任,在一段感情關係中,彼此信任是非常重要的,把原本地歡樂時光用來解釋一些無聊的事情是非常累的一件事。
特別是女孩樂此不疲,但是男士的耐心有限,不信任是對他們最大的傷害。如果愛他,何不給他多些信任和關心,維持愛的品質。
4、裝傻
學會裝傻,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不要吝嗇求助於他,讓他的男子氣概得到發揮。時不時的收起你的聰明才智,讓他有展示的機會。這是男人賴以生存的面子問題和虛榮心,把握這一點,他會意識到自己是被你需要的,而你是必須要他來保護的。這樣的關係讓男人們對自己信心倍增,讓你成為他努力的一切動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