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成龍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四招教你辨別花心男人

好萊塢當地時間11月12日,成龍成為了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成龍輝煌的演藝生涯中,除了他那些膾炙人口的經典電影,

他豐富的情史也為人津津樂道。風流成性的他面對震驚眾人的“小龍女”事件,甚至還會以一句“世界上男人都會犯的錯”來為自己開脫,可謂是花心男的代表了,女人如何來辨別花心男人呢?一起來看看花心男有什麼特徵吧。

1、來著不拒

不懂拒絕,

或者說就是來者不拒的男人是很具備花心男去潛質的,因為他難以拒絕誘惑,就算是自己已經有了女朋友,也沒有辦法和其他女生say no,接著就會欺騙自己的女朋友。所以好男生是懂得拒絕的。

2、眼睛不安分

雖然有一些“研究顯示”男人看見美女的時候,目光會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但是,看到美女不由自主多看兩眼是一回事,肆無忌憚地打量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喜歡對路上的女生評頭論足一番的男人,心裡沒准已經腦補著一些不可描述的事了。

3、愛勸酒

男生喜歡勸酒,特別是給女生勸酒,並殷勤倒酒的男生慣于社交場合,可能他也沒有什麼惡意,但是他一定花心。因為,他不懂得愛惜女生,而且很有可能就是喜歡看到女生醉酒的樣子。

4、整天把情話掛在嘴邊

情話說得溜的男生一定吃得更開,所以也有機會泡到更多女生。當然,不能因為這樣就判定一個男人一定花心,不過整天把愛掛在嘴邊,跟你說肉麻情話的男人,多半是個情場老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