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實錄:婚宴上發現老婆是大伯的私生女

26歲的我與25歲的小雯,在一個同學聚會中相識。因為我們二相互之前都有好感,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戀愛兩年後,我們都認定彼此是今生的伴侶,

準備結婚。那時因為二人都還在上學,於是我們決定瞞著雙方的父母偷偷去把結婚證先領了。

2012年底,畢業後沒有多久,我終於向父母告知喜事。雙方父母見面後,都很滿意對方,並準備為我們籌備婚宴。然而事情並不如我們預想的那麼順利。

在一次家宴上,見到未來的侄媳婦小雯的大伯驚呆了並說道“這就是你的老婆?”我很欣喜地的點了點頭回應著他。

然後一句晴天霹靂的話震響了整個包廂,“你們不能結婚!”這樣一句話,讓在場的親朋好友都呆住了。大伯只好無奈與全盤托出:“這個女孩有可能是我的女兒,你們有可能是堂兄妹的關係。”

原來,大伯與小雯的媽媽在一起談過戀愛,但卻因為各種關係沒有走到一起。

隨後,小雯的媽媽也嫁了別人。在婚姻過程中,小雯媽媽與大伯一直著朋友關係,並有過一些親密的行為,所以小雯很可能是大伯的女兒。

原來熱鬧而有愛的家宴突然間變了味,讓我們小倆口一時緩不過來。冷靜過後,我也只好實話實說:“爸、媽,其實我們三年前在學校就打了結婚證了。”我的這一句話,讓一大家人都手足無措。為了證實小雯的身份,我們來到了司法親子鑒定,結果顯示小雯果真是大伯的女兒。雖然我與小雯在情感上難以接受這樣的事情,但事實就在眼前,我們也只能面對事實。經過諮詢,我們來到法院,申請宣告婚姻無效。很快,我們也收到了宣告這段婚姻無效的民事判決書,這樣荒唐的經歷深深的印在我們心裡,

成了揮之不去的痛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